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湖北省武漢大法小弟子和外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武漢小弟子和外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洪恩!八歲小弟子林兒橡皮泥手工製作《淨蓮開》獻給偉大的師父,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洪恩!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荊州一鄉鎮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荊門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師尊慈悲眾生傳法三十載
救度多少迷中世人出塵埃
苦口婆心引領法徒出苦海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難表白
講真相救眾生學師慈悲懷
學法修心遇事正念不能埋
把住機緣失去不會再重來
千言萬語萬語千言去觀念
信師信法破除人念才回天
弟子向師尊恭敬拜上一拜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
祝慈悲偉大師尊華誕愉快!
湖北省荊門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30日


湖北省荊門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湖北武漢武昌區一學法小組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始終遵從師尊教誨,精進不懈,做好三件事。


湖北武漢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弟子們將精進實修,走好師尊安排的路,牢記使命,兌現誓約,做好三件事。


湖北省會計師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大法弟子及親人們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恩浩蕩!弟子及親人們沐浴在師尊的慈悲洪大的法光下,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我們將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省經濟師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您為了救度我們傾盡了您的全部心血,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我們對您的感恩之心!而如今,您還在為眾生巨大的承受著!弟子們只有在這最後有限的時間裏,按照師尊的教誨,學好法,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世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父回家。感恩師父對我們的救度!感恩師父對我們的慈悲保護和點悟!感恩師父珍惜我們的一切!不是師父,我們很難走到今天。
弟子跪拜師父!


湖北省武漢東湖高新開發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荊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得法以來,在師父的保護下走到今天。感恩師尊!在今後的修煉中,走好不多的修煉路,做好三件事,向內找,放下人心,緊跟正法進程,做好自己該做的,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叩拜


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大法弟子一家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無數眾生受益,師尊承受巨難。在師尊生日到來之際,弟子及家人敬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唯有靜心學好法,破除人心阻攔,更好的發正念,更好的講真相,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合十


湖北省咸寧市赤壁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修去頑固的怨恨、妒嫉、為私等人心。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史前的神聖誓約,履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跟上正法進程,回歸步不停。


湖北省直轄潛江市大法弟子攜兒孫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普度。
叩拜師尊


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學好法,多救世人,絕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們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師尊在修煉路上的慈悲保護,感謝大法,師尊您辛苦了!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弟子的感恩之情,唯有精進,報師恩。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慶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寰宇同慶的日子裏,我們浠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在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正法最後的時間裏,做好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助師正法。遇事向內找自己,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生命。跟隨師尊回家。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華誕!
值此今年五一三 大法洪傳三十年
洪穹眾生齊慶賀 偉大師尊之華誕
聖王為救壞穹宇 巨業巨難一身擔
喚醒迷中眾弟子 兌現誓約返家園
弟子眼含感恩淚 跪拜師尊法像前
祝願師尊生日好 惟願師尊多欣慰


湖北十堰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用法衡量自己、修自己,體悟著在大法中修煉的神聖、純正、榮耀!珍惜大法洪傳這萬古不遇的聖緣,緊隨師尊回歸我們真正的家園。


湖北十堰大法弟子誠摯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敬賀師尊華誕!


湖北省仙桃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我們全體大法弟子祝您生日快樂!弟子一定不負使命,救度這裏的有緣人,兌現誓約。


湖北省仙桃市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陶家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