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四川南充市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四川南充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同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四川南充市五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四川南充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賀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四川南充市兩個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大法弟子婆孫二人敬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樂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一家三口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東城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體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南充市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救度之恩!
弟子們在最後的時間裏要更加的精進,走好、走穩師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隨師父回家!
南充市四人小組叩拜敬上!合十
2022年5月6日星期五


四川樂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遂寧大法弟子無盡的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南充家庭做真相資料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營山兩個學法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南充營山明真相眾生母女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日月如梭,轉眼又過了一年。在這普天同慶同賀的日子裏,四川省達州市一女大法弟子懷著無比虔誠的心跪拜師尊!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洪傳大法三十週年!


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一對老年夫妻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敘永縣一對老年夫妻同修跪拜師尊!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七十一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宣漢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宣漢縣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偉大慈悲的師父洪傳宇宙大法,救度蒼宇眾生。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七十一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隆昌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日!祝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四川省達州市一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達州市通川區一女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尊救度蒼生!謝謝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一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救度世人、救度宇宙洪微無所不包一切眾生、救度大法弟子們辛苦了!
弟子們無限感恩師父,選擇了我們,能成為師父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這是我們生命的榮耀。感恩師尊成就弟子,讓弟子在大法真、善、忍無邊、無盡的法理修煉中,修正自己的一念一行,有20多年了。
師父為弟子心性、道德、境界、執著心、層次的提高、昇華,付出太多太多。在人世迷惑中,是師父、是大法無邊、無盡的法理,讓弟子心中有法不迷航。弟子每一次提高、執著心的修掉、昇華都傾注了師父無量的心血、無量慈悲。師恩難忘、師恩難報,用盡人類所有的語言,也難表達弟子對師父的無限感恩,弟子們真是報謝無門。
在中共紅魔毀滅世人、毀滅眾生,這十惡毒世的亂世中,在生命末法末劫,成住壞滅,這滅之危,弟子唯有用心認真學好大法,修好自己的一念一行,放下自我對人世間的一切執著之心,正念正行,盡心盡力講真相,多救世人、多救度眾生,來回報師父的救度洪恩,同化大法「真、善、忍」修煉成正法正果,得度的生命。功成圓滿隨師父進新宇。
弟子們永恆的敬頌:師父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弟子雙手合十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佛恩浩蕩!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