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四川綿陽五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既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綿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既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值此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衷心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與保護。並一致表示,要越最後越精進,努力跟上正法進程,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四川綿陽五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四川綿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綿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暨祝賀師尊洪傳大法三十週年及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救大穹,傳大法,度蒼生,洪恩威嚴除盡邪惡正乾坤!感恩師尊對弟子的苦心教化,慈悲棒喝,教會弟子修心向善,返本歸真! 弟子要堅定的信師信法,向內找,修自己,提高心性,精進實修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回家!
四川綿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遂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遂寧市射洪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師恩
在師父傳法三十週年之際,此時此刻,我們發自肺腑之言向師父問聲好!師父辛苦了!並祝師父生日愉快!憶師恩歲月難忘,感師恩無以言表,想念師父熱淚盈眶。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牢記師父教導「修煉如初」,不管時日長短,路有多長,我們都要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堅修大法到底!
頌五一三
三十週年五一三
感恩師尊把法傳
師尊操盡天地事
成就弟子億千萬
隨師正法除餘惡
歷經魔煉志更堅
跪拜師尊來看護
快去人心把家還
四川遂寧射洪全體大法弟子賀


四川省遂寧市射洪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遂寧市射洪市大法弟子家屬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一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大佛景區一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全體大法弟子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普天同慶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全體大法弟子熱烈慶祝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開江縣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攀枝花市一學法小組十多位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自貢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二零二二年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三十週年暨恭祝師父華誕!
四川省自貢市一大法弟子攜全體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暨世界法輪大法日美好、殊聖!在佛光普照、幸福、快樂的日子裏我們一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願師尊早日回歸中土,與億萬法徒團聚。
一九九二五一三
二零二二五一三
瞬間即是三十年
師尊教導真善忍
實修學法三件事
提高心性上層次
大雨冰雹狂風舞
邪靈壞人全除盡
茁壯成長更精進
多多救人兌誓約
救度眾生法船登
功成圓滿隨師還
四川自貢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
2022年4月24日


四川宜賓一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