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湖南省永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湖南省永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


湖南郴州永興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怏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給弟子們淨化身心,感恩法輪大法帶來的無限美好,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會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願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湖南郴州永興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四個修煉至今已經二十多個年頭,師父一直在我們身邊保護和點化我們過好每一個關!在這法輪大法日之際,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會越到最後越精進,修煉如初,救度更多的眾生,感謝師尊!



湖南省婁底市冷水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會保持修煉如初,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湖南省衡陽市南嶽衡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岳陽市岳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湖南郴州竹園新城大法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做好該做的三件事。


湖南省岳陽市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苦心修煉神奇大法二十五週年,全身無病一身輕,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師父為弟子付出的一切!
弟子及家屬叩拜師尊!


湖南嶽陽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嶽陽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感恩師尊慈悲普度!


湖南省岳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修煉初期打坐之時,腿腳發麻,此症已消失無影無蹤,謝謝恩師!


湖南嶽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嶽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我們會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感恩師尊慈悲普度!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華誕到來之際,弟子以最誠摯之心,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您辛苦了。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喜得大法的。去年的春天經歷一次病業,是師父又一次給了我生命,我一定要珍惜,多學法,勤煉功,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感恩師父救度之恩!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紀念日,是個特殊的日子,作為弟子,我以最虔誠之心攜家人感恩師父救度之恩!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您辛苦了。我是一九九六年八月喜得大法的一個一字不識的老太太,今年八十五歲。得法時,不認得一個字,不久,就能讀《轉法輪》,五套功法也學會了,無病一身輕。近期,感謝師父點化我沒跟上正法進程。師父,弟子今後一定要做好,少讓您操心,多讓您開心!
弟子叩謝師父慈悲苦度!合十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您辛苦了!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湖南嶽陽市君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救度之恩!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祝您生日快樂!我一定要在正法修煉路上精進實修,修出真正純真善良、為他人著想、無私無我的先天本性。做好您所要求的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多解體邪惡,不辜負您的慈悲苦度,跟隨您回到真正的家園。


湖南懷化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懷化市某縣城大法弟子恭賀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謝謝師父慈悲苦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懷化市新晃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晃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特殊的日子裏,弟子們會做好三件事;好好學法,好好修自己。


湖南省湘潭市湘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時熱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湘潭市湘鄉市大法弟子跪拜


湖南省益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這段時間,弟子更加深切感受到師尊的加持和慈悲保護,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激。唯有精進、再精進。弟子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感恩師尊!


湖南邵東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
神聖之日近眼前
法徒感恩語萬千
千言萬語道不盡
恭祝師尊生日好
三十載萬多天
師尊操勞又辛苦
億萬弟子講真相
神韻救人譽滿球
大戲已到結尾聲
師尊主掌天地間
紅潮已退大廈垮
眾生三退保性命
法輪轉動天地順
佛恩浩蕩慈悲懷
萬古難得真法道
珍惜聖緣回家園


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讚九字真言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字字是真機
句句是法寶
誠念九字真言
事業好、家庭好
老念身體好
少念學習棒
時念心慈善
常念百病消
危念災去掉
多念智慧高
誠心又敬念
生命永遠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