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江蘇常州兩個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常州市兩個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常州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常州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鎮江市丹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和保護!弟子的點滴進步背後都不知凝聚著師尊多少的苦心付出和默默承受。弟子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師尊的浩蕩佛恩!唯有不折不扣聽師父的話,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江蘇淮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江蘇省淮安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蘇州市大法弟子敬賀5﹒13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連雲港市贛榆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連雲港市贛榆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常州市幾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喜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浩蕩的偉大師尊華誕!



江蘇省蘇州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南京十四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鎮江市丹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弟子們想念師父!


江蘇省連雲港市贛榆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泰州市靖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無比感恩師尊!
江蘇泰州市靖江市全體弟子叩拜師尊


江蘇泰州市靖江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非常想念師尊,盼望師尊早日回國。


江蘇泰州市靖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為了宇宙眾生付出巨大,師父時時看護、保護著弟子,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今後要學好法、修好自己,修去執著心。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江蘇泰州市靖江市全體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江蘇泰州市靖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佛恩浩蕩,師恩浩蕩!用盡人間最美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我們倍加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時間,不負使命,精進實修,盡力做好三件事,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惟願師尊笑,圓滿隨師還。
靖江市全體弟子合十,跪拜師尊!


江蘇泰州市靖江市另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江蘇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