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阜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阜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阜新市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站前區一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遼寧省營口市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遼寧撫順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是您將我的真願喚醒,洗去污垢。您啟悟了我的先天的本性,並恩賜給我全新的生命。使我能在十惡毒世、眾生迷茫時還能正道前行,堅守初衷返本歸真,完成神聖的使命。師恩浩蕩啊我深深的感恩!叩拜恩師!


遼寧丹東一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阜新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古城子兩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多學法,做好三件事,遇事找自己,多去執著、多修心,理性的在法上看問題,走好走正以後的路。
感恩師父!合十


遼寧省阜新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任何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每當想到師尊為弟子的承受,雙眼總是含滿淚水。弟子一定把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化成勇猛精進的動力,認真做好三件事,實修自己,兌現來世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使命。


遼寧省阜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鞍山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您辛苦了!


遼寧省營口市蓋州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合十


遼寧遼陽一老年大法弟子熱烈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三十週年!
祝師父生日快樂!輾轉輪迴中恩師看著我們,大法洪傳中恩師在度我們,我們要塑神體跟師父回天國。


遼寧鞍山一家人恭祝師尊傳法三十週年!
大法洪傳三十年,
眾生得救喜相連。
弟子有幸得大法,
多少感恩訴不完。
師尊教誨牢牢記,
真修實修入心田。
正法進程不掉隊,
救度眾生走在前。
平安祝願送真相,
足跡踏遍樓宇間。
修煉如初不停步,
兌現誓約隨師還。
遼寧鞍山一家人敬上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一姐弟倆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新賓葦子峪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鞍山海城學法組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天天沐浴在您的法光裏,感到萬分榮幸偉大堅定,每天都笑迎天地春。時時修心性,找自己,去執著,念著師尊您的囑託,多叫醒同修點亮法燈一起前行,多救處於劫難中的眾生。謝謝師尊時時保護!不管前邊還有多少豺狼虎豹我都要穩舵跟師尊前行!
弟子跪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