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蘸盡世上墨汁、窮盡世間語言也無法表達師尊對弟子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城南部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無論修煉的路還有多長,弟子一定堅定實修,做好三件事,隨師返家園。



黑龍江省綏稜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現在的時間是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弟子在最後所剩不多的寶貴時間裏,一定做好三件事,助師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負師尊重託,不負大法弟子稱號。



黑龍江省綏化市綏稜縣講真相小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稜林業地區講真相小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叩拜師恩,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救度與看護。弟子一定向內找,修好自己,更加精進,回報師恩。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對弟子全家的救度!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歲華誕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七十一歲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鐵西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父!弟子無以回報,只有精進實修,努力去掉執著,做好三件事,走好以後的路,圓滿隨師還。合十


黑龍江七台河勃利縣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傳大法三十載,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喜迎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喜迎五月十三日
喜悅心情盡難言
恩師傳法三十載
為正大穹出危難
師救眾生操辛苦
精進三事徒做好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堅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的師父,您傳法已三十週年。您為正大穹,救眾生出危難,承受巨大,您辛苦了!在有限的時間裏,我們要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形成整體,共同精進。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這是我們學法小組六位大法弟子的共同心聲。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隨師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園!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