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大法弟子全家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一家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全家恭賀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城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山東省青島城陽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一定堅定實修,精進不停。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平度大法弟子一家三代六口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歷史又翻過了一頁,時間猶如潺潺流水,從一九九九年至今走過了二十多年轉瞬即逝的歲月。在魔難中我們憑著對師尊的正信一路走來,時間啊,都是在師尊的巨大承受與付出中不斷的延展。我們會珍惜時間,好好聽師父的話。再次謝謝師尊!
六人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青島城陽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修好自己,把大法擺在第一位,走正修煉的路,踏踏實實跟隨師父堅定的修煉到底。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和家人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與保護。在正法進程所剩不多的日子裏,弟子唯有修好自己,放下人心的執著,做好師尊安排的三件事,走正修煉路,完成自己的使命,圓滿隨師還!謝謝師父!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祝賀第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以後的日子裏,要學好法,修好自己,盡可能多救度眾生,完成自己的使命。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兩位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萬古不遇的輝煌來臨之際,弟子及家人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與保護。弟子跟隨師尊修煉走過了二十多個年頭,每一步都在師尊的慈悲看護下才走到今天。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唯有放下人心的執著,精進再精進,以報答師恩。圓滿隨師還。
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蒼宇同慶的時刻,弟子代表家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表示最誠摯的感謝!感謝師尊對眾生的無量慈悲,救度無量眾生出苦海!


山東青島西海岸一學法小組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有信心、有恆心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走在神路上。


山東青島萊西孫受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大法弟子和五歲小孫女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與保護,弟子要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跟師父回家!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山東青島市黃島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啦!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大法弟子非常想念您!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跟師父返回真正的自己的家園。謝謝師父!
叩拜師尊


山東省青島平度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六人跪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青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