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山東省濰坊峽山區太保莊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期望,緊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弟子全家六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山東濰坊全體大法弟子由衷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和護佑。弟子想念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願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弟子惟願師尊笑!


山東濰坊市經濟開發區大法弟子母女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夫婦倆恭祝師尊法輪大法日快樂!
感謝師父選擇了我們成為大法弟子,我們要兌現誓約多救人。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姐妹倆恭祝師尊法輪大法日快樂!
跪拜恩師給予我們第二次生命!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快樂!
感謝師父選擇了我們成為大法弟子,我們要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同化真善忍,多救人!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二十多年來對我們全家的保護!弟子一定向內找,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跟隨師尊圓滿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全家六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父救度之恩,我們要聽師父的話,同化真善忍!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飲馬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昌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恭賀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快樂!
在今後的修煉路上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隨師尊回家。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再謝師恩!


山東濰坊昌樂五圖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今後多的修煉路上,互相配合,形成整體,共同做好三件事,不負使命,隨師回家 。


山東濰坊高密一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山東濰坊高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濰坊一家4名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慶祝法輪大法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叩拜師父,跪謝師恩!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一家老少幾十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給我們一個幸福的大家庭,謝謝師父將高德大法傳予世間,我們全家老少幾十口都沐浴在法光福澤中。再次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感恩您洪大慈悲與救度之恩!謝謝您為拯救全宇宙眾生所做的一切。弟子們絕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牢記您的教誨,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向您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山東省濰坊一家祖孫四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華誕快樂!
弟子們無法用語言感恩師父的慈悲加持與救度,唯有修好自己,不管後面路有多難,弟子都要緊跟師尊,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濰坊一老年大法弟子及不修煉的家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弟子想念師尊!弟子唯有實修來報答師恩,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高密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高密一學法小組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一背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