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河北省廊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非常想念師父!我們會牢記師尊的教誨,學法修心去執著,多救人。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之日,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精進實修,向內找,不斷的提高心性,圓滿跟師父回家。



河北廊坊一家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河北廊坊祖孫兩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河北廊坊一四人學法小組敬上


河北省廊坊市一女大法弟子及家人五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勝芳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敬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弟子們要做好三件事,報答師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廊坊市東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勝芳鎮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做好三件事,報答師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廊坊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一大法弟子攜老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一定勇猛精進。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一學法小組及家人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華誕!


河北省廊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每個人的誓約,走好最後的路,讓師尊放心。


河北省廊坊市文安縣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5.13法輪大法日!
文安縣夫妻倆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一學法小組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弟子感恩師尊救度之恩,感謝師父慈悲保護。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們學法小組同修要互相配合,圓容整體,多學法,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些欣慰。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全家四代人都在大法中受益,受到了師尊無量的慈悲保護。我們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 忍好。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給予弟子的鼓勵,大疫當前一次次封小區,弟子講真相救人步未停,用心救世人。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河北廊坊一名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廊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