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滄海桑田一瞬間,正法救世三十年。
洪勢橫掃千魔去,紀元新啟綻梅蓮。
跪拜恩師道辛苦,香煙飄至美利堅。
唯有遵旨多精進,修己救人兌誓言。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時間如流水,轉眼弟子得法已經二十六年了!感恩師父把弟子從地獄中撈起,感恩師父用大法把弟子洗淨,感恩師父的救命之恩,感恩師父賦予弟子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感恩師父的慈悲點化和保護!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一家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一學法小組六位大法弟子慶祝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謹遵師尊教誨,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們叩拜師尊!


遼寧大連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遼寧大連市一大法弟子和小孫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恩師尊苦度,師父辛苦了。


遼寧大連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慶祝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由於大陸發生了疫情,很多時候不能向從前一樣四處講真相。這一年中,我們一家人漸漸的變的沒有之前精進了,混同於常人的生活,雖然不能像國外大法弟子一樣,可以集體學法的環境,但是我們每週都看《明慧週刊》,同修交流了自己提高心性,精進實修的過程,我們從中也感悟到昇華。在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感謝明慧同修的付出,讓我們大陸同修有了一個可以互相交流的機會。我們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剩下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家三口一定勇猛精進,比學比修,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大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瓦房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在新的一年裏更加精進,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大連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放下一切人心執著,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遼寧省大連市瓦房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珍惜師尊給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遼寧大連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個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金州區一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慈悲偉大師尊的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遼寧省大連母女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決心精進實修,找回修煉如初的狀態,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泡崖一家五口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恩師跪拜!祝願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都是迫害之後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煉十八年來家人從反對到陸續走入大法修煉,身心受益,時刻感受到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要做好三件事,堅定的修煉大法。在此向慈悲偉大的恩師跪拜!祝願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傳法三十週年,師父您辛苦了!師尊盼望弟子們精進;盼望更多的眾生得救。師父不想落下一個弟子,一次次的等待!師尊您的洪恩弟子們無以回報,弟子一定要去執著,跟隨師父,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遼寧大連甘井子泡崖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個大喜的日子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五位大法弟子不知用甚麼樣的語言來表達對是師尊感恩。只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惟願師尊笑。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賀最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五月鮮花飄滿庭
朵朵綻放笑口開
人神同慶師生日
美酒佳菜玉盤奉
祝師生日快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度
弟子唯有再精進
助師正法多救人
救人一滿啟渡船
一起隨師返家園
跪拜合十


遼寧省大連一大法弟子及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