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夫妻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傳法三十週年!
我們以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師尊的生日和傳法三十週年法輪大法日,弟子感恩師尊一直以來的慈悲保護,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傳法三十週年!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們無比珍惜和感恩,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富裕縣夫妻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建華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訥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賀師尊華誕!今年的五﹒一三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恰逢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紀念日。訥河市全體大法弟子與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同喜同賀自己的節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此時此刻,還是雙眼噙滿淚花,感恩師尊用巨大的付出為我們洗去滿身的業力,為我們創造一次又一次走向圓滿的機緣。讓我們勇猛精進,放下自我,向內找不斷修正自己,排除干擾,正念正行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訥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建華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我們一定要勇猛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來報答師尊的無量洪恩。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證實法,報答師尊救度洪恩!
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家感恩得此大法天書,感恩之心無言表,感恩感恩!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牧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訥河市父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