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介意對象看上自己富有 楊冪霸氣言論引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與港星劉愷威有段5年婚姻的大陸女星楊冪,恢復單身後的感情世界備受關注。日前她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愛情觀,表示如果交往對象看上她的財產,她反而覺得很高興,並霸氣地說:「因為我有錢!」

以童星出道的楊冪,曾演過電影《小時代》系列、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作品,當年一部《宮鎖心玉》劇集讓她大紅大紫,演藝事業風生水起。被稱為娛樂圈「拚命三娘」的她,曾在訪問中反覆強調:「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和人格,才能掌控自己的命運。」

35歲的楊冪5月9日做客實景秀節目《毛雪汪》,並化身為「愛情專家」。當被歌手毛不易問「戀愛的安全感來自於哪裡」時,她表示「是自己」,並灑脫地說:「如果交往對象看上了我的財產,我可太開心了。因為我有錢!」

身價外傳高達50億人民幣的楊冪,與港星劉愷威有段近5年的婚姻,育有現在7歲的女兒「小糯米」。恢復單身後,楊冪此次可謂「驚世駭俗」的言論引發熱烈討論。

有網友表示:「一看(楊冪與毛不易)就是熟,所以她說話釋放了天性。」也有粉絲羨慕直呼「希望有天我也能說這些話」。當楊冪的言論被視為「高調炫富」時,有網友為她辯解:「都是自己辛苦掙來的錢,沒什麼不能說?我就喜歡楊冪這樣的性格。」

曾有作者在「搜狐網」撰文披露,楊冪自己投資經紀公司「嘉行傳媒」,培養的很多藝人為公司帶來了可觀的經濟收益。但無可否認的是,身為老闆的楊冪,本來作為演員已自顧不暇,但還事無鉅細地兼顧公司的許多業務。

事實上,因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引發娛樂圈大地震,之後,所有的經紀公司,即便只為補稅和繳稅、被當局面談等,就已經忙得焦頭爛額。

文章認為,楊冪過去多次被質疑因工作繁忙不顧家、無法照顧女兒,或許這是導致她和劉愷威走上離婚之途的根本原因。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