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年 「艦隊週」慶祝活動回歸洛杉磯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一年一度的南加州洛杉磯艦隊週」將於本月提前回歸。民眾將有機會看到美國海軍的軍艦艇、航空飛行秀和軍樂隊表演等節目。以往都在勞動節(Labor Day)週末舉辦的「艦隊週」,今年將於5月27日至30日的「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 Weekend)週末歡迎遊客。

這將是洛杉磯海濱最大的年度盛會,活動包括參觀現役海軍艦艇、軍事展示、飛行演習、科技博覽會和軍樂隊表演。

「愛荷華號戰艦博物館」(Battleship USS Iowa Museum)也將開放參觀。

艦隊週」為致敬現役軍人,近期部署的軍艦會在全美多個城市停靠一週。

為了解決供應鏈問題,今年還將舉辦首屆「海洋自由領導力研討會」。

另外,「艦隊週」也是洛杉磯進行災害管理的平台,包括現場急救人員和橫跨多個分支機構的服務成員之間的演習。

受疫情影響,2020年的「艦隊週」為線上舉行,去年則被推遲。今年的活動將與紐約同時舉行。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