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新疆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鄉村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農村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不負師恩,努力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勇猛精進,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邯鄲市魏縣漳北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魏縣漳北一農村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肇慶市廣寧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寧縣鄉村一大法弟子阿歡在祝師父生日之際,講述遇到魔難中信師信法的故事。這位學員阿歡是做家政工作的。有一天拆窗簾不小心摔下來,手骨折了,肋骨下很痛,還尿血,老闆送她到醫院,醫生說手骨斷了要上石膏,肋下痛是摔壞了肝,肝出血要做手術。阿歡說怕做手術,堅持不做手術,就回家休養。她信師信法,通過學法、煉功,骨折好了,也不尿血了,肋下的痛慢慢減輕,現在回到老闆家上班了。
廣東省廣寧縣鄉村大法弟子叩謝師父慈悲苦度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柳山鎮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撫遠市鄉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鞍山市一農村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的生日和大法日到來之際,在此我給師尊送上我的祝願,在這瘟疫橫行的亂世中,我會謹記師尊的教誨,按真善忍修好自己。

 


黑龍江省撫遠市鄉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衡水深州一農村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感謝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撫遠市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撫遠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在這末法末劫時讓弟子清醒;在濁世的紅塵中迷途知返;在驚濤巨浪中勇往直前。弟子會盡最大的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誓約,不負使命,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農村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農村大法弟子姐妹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農村大法弟子合十叩謝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各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想念師尊,師尊辛苦了,在今後的修煉路上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完成救度眾生的史前大願,不負師恩所望。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各鄉鎮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周口市鄉村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救度!
每年五一三
弟子淚濕襟
唯有更精進
回報師尊恩
遼寧省葫蘆島市南票區農村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農村兩村莊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本溪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生能成為大法弟子,真是三生有幸。雖然修煉路上磕磕絆絆,時而精進時而懈怠,但是因為心中有法,有師父,覺的自己是身邊最幸福的人,誰有多少錢都不羨慕,誰當多大官都不嫉妒,不攀比、不自卑,很自信,這在得法之前是沒有這種感覺的,因為我是從農村大山溝裏幾乎是全村最窮的人家走出來的,覺的自己長得也不好看,條件又不好,總覺的低人一等,甚麼都在乎,都往心裏去,活得很累。自從學了大法,師父給我的福份比我付出的要多上上萬倍,我只是做了那麼一點點,師父就給了我人中無上的榮耀,同時自己心中的容量也變大了!雖然離師父的要求還差的很遠,但是弟子只要在法上,一定會精進跟上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在師父71華誕即將到來之際,弟子在大陸遙祝師尊生日快樂!為了眾生,您真是操碎了心,感恩師尊,盼師尊早日回歸與我們團圓!
遼寧本溪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大陸兩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了,在這重大的節日到來之際,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某相鄰兩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表示一定要修好自己,大疫之下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謝謝師父!
農村兩鄉鎮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7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