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上海市閔行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


 


上海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浦東新區金橋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弟子在以後的日子裏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向內找,多救人。


 


上海市浦東新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浦東新區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寶山顧村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

 


上海浦東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徐匯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見證大法超常、神奇。全家受益,感謝師父 ,跪拜師尊!合十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普陀區夫婦與另外倆個大法弟子一起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限感恩師父救度!

 


原籍上海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寶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祝大法洪傳30週年!

 


上海南匯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出世淨蓮綻放
仙娥琴音美舞
普天歡慶歡頌
天上人間同賀
創世法王華誕
蒼宇危難之時
師尊力挽狂瀾
重造天上地下
洪傳大法度人
法中重塑新生
無盡洪恩浩蕩
法徒肩負使命
學法修心救人
助師正法不怠
走正走穩神路
不負恩師所望
兌現誓約回歸

 


上海南匯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南匯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市松江區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只有努力實修自己,去掉人心,珍惜這彌足珍貴的修煉寶貴時間,兌現使命!合十

 


上海江蘇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所剩不多的正法時間,我們會盡力做好三件事。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上海楊浦區大橋街道一明真相世人恭賀老師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老師救度,危難時刻我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盼望法正人間一天來到,弟子們想念老師了。

 


上海黃浦一夫妻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上海奉賢區一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師尊慈悲救度無量眾生!師尊辛苦了!弟子堅修大法緊隨師!堅信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圓滿!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全世界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節日裏,哈爾濱一資料點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在這二十五年的修煉過程中,師父都是在無時無刻的牽著弟子的手在往前走,平穩的走到今天。每遇到危險和困難時,師父都在看護著弟子、保護著弟子,包括弟子的家人這些年都在大法中受益。就在幾天前,我兒子及他的員工共七個人被封在上海的宿舍裏,面臨著食物短缺的危險時刻,在電話中我告訴他快求師父,念我告訴你的話,他答應了,他知道是念九字真言,兩天後兒子發來圖片,宿舍地上堆滿了食物,說是他們的一位朋友半夜順大牆給送過來的,應有盡有,夠吃很長時間的,我當時眼淚就流下來,我說快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師父啊,弟子及家人及全宇宙眾生都無法感恩您的救度之恩,您為眾生操盡了心,付出了您的全部,我為是您的弟子而感到無比的榮耀和幸福,弟子今生今世修煉到底,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和師父回家。再一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跪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九日

 


上海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師父!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上海浦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上海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