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山東省濟南一退休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農村一明真相得福報的婦女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農村婦女。很多法輪功學員給我講真相,我相信法輪功是真正的正法,我很愛看大法真相資料,經常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我市疫情很重,封路,封村,封小區,每天做核酸,很多人擔驚受怕。我就在想:法輪大法洪傳這麼多年了,大法弟子用各種方式告訴人們,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大法師父是在劫難來時救人來的,只要相信大法,退出共產黨的黨團隊就能得救。為甚麼人就不相信呢!有人甚至還舉報講真相的大法弟子。看真相資料我明白了,這就是共產黨的謊言宣傳造成的,讓人不信神佛、不信天意,天滅它時當它的陪葬。我教育孩子們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聽共產黨的宣傳、欺騙。我現在開始聽大法師父講法了。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一退休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學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陸職業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南京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定會精進再精進,走好最後的路。


 


江蘇省南京師範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證實法,救度眾生,無愧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最神聖的稱號,惟願師尊笑。


 


山東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江蘇省南京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 福音滿蒼宇
乾坤再造 佛恩浩無垠

 


吉林省長春市吉林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吉林農業大學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幼兒教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保定市一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師恩
輪迴千載得人身,
情中沉浮遇大法,
大法洗淨名利心,
精進實修忙救人。
真相送福家家進,
踏遍山水與巷深,
春和萬物聲聲喚,
真善忍帶來萬象新。
寰宇同慶大法日,
千言萬語謝師恩,
法正乾坤眾生福,
師恩浩蕩徒感恩!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學一在校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一青年大法弟子 敬上
2022年5月4日

 


河北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高校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一鄉鎮退休教師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五一三到了,是慈悲偉大師尊傳法三十週年紀念日,也是師尊七十一歲華誕紀念日。特向師尊表示誠摯的問候與祝賀!
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得法的女大法弟子,修煉二十多年,師尊給了我高德大法,給我淨化了身體,去掉多種疾病,無病一身輕。師尊用真善忍的法理來指導我們修煉,嚴格要求心性的提高,將我們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高境界的人。我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與點悟。在這末法末劫時期,能與師尊同在,與法同在,是多麼幸運、多麼榮耀,成為全宇宙都羨慕的大法弟子。在這正法修煉的最後時刻,如果還做不好,就辜負了師父的慈悲苦度,也會使眾生失望。因此,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聽師父話,勇猛精進,一定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
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一鄉鎮教師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縣文化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