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昆明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昆明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身心受益,道德回升。弟子們一定要修好自己,法輪功小弟子以真、善、忍為做人原則,處處事事考慮別人,努力做一個對社會更好的人。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講真相,多救人。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黑龍江大慶市大法小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祝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六週歲和兩週歲大法小弟子都是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中快樂健康的成長,我們攜手共同精進,實修自己,共同配合,處理好家庭關係,帶好兩個大法小弟子,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長春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鐵路地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丹東一四歲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地區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三門峽一個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三門峽一個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城區一青年大法弟子全家四口人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今後我一定聽師尊的話,學法實修,帶好兩個大法小弟子,做師尊的真修弟子,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小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雙手合十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德州倆大法弟子同慶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跪拜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六週歲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我要好好學法、煉功,跟媽媽一起做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西部大法小弟子一家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
我們一家感恩師尊,繼續一如既往的精進實修,再接再厲!

 


山東煙台市福山區全體大法弟子及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