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北京市通州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拜師尊!師尊您辛苦了!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誓約!


 


北京市石景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海澱區、石景山區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


 


北京市昌平區陽坊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區一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區馬池口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區流村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區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北京房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北京房山區全體大法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23週年!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朝陽區母子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北京房山區一夫妻倆大法弟子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23週年!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石景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快樂!
弟子們一定要精進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北京市昌平區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用巨大的承受時時刻刻看護著弟子,這洪大的慈悲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在最後的關鍵時刻,弟子只有更加努力學好法,精進實修;時刻向內找,修去不符合大法的一思一念,儘快同化大法;發好正念;抓緊時間,講真相,讓更多的眾生得救,完成史前大願。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跪拜師尊!

 


北京市昌平區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
感恩師尊慈悲保護
弟子登度船返家園
法中修煉純淨心靈
傲嬌小姐本質變
急躁脾氣知克制
為己私心放平淡
工作生活懂忍讓
同事親友齊誇讚
法中實修再精進
善心救人不停步
又是一年五一三
普天同慶大法傳
弟子誠心謝師恩
廣傳真相迎師還

 


北京市昌平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出生在燕山的山尖上,
是個很小很小的小村莊,
人也都非常的善良樸實,
春天滿山開著各水果花,
秋天結著果實杏、沙果、海棠。
也是我最開心最開心的地方,
走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
路過村邊的大松樹,
告訴它: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帶著唱大法歌曲的小喇叭,
走在長城上、走在高山的山頂上,
小喇叭放著大法的歌曲,
我能放多高就放多高,
我能唱多高就唱多高,
看見平展的石台上打會坐,
走到山頂最高最高的地方,
使出我最大的力氣呼喊著:
師父!師父!師父!
您快回來吧我們想念您!
您回來吧!回來吧!回來吧!
我滿臉的淚水在往下淌著,
我的聲音在山谷裏迴盪著,
響遍整個蒼宇、宇宙中!

 


北京延慶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每天都在師尊的慈悲保護和點悟下修煉,倍感榮幸!千言萬語都表達不了對師尊感恩的心情!我一定勇猛精進,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跟師尊回我真正的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