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天津濱海新區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河東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全家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謹記師尊教誨,修自己,救眾生,兌現誓約,隨師回家!



天津武清大法弟子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津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武清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紅橋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尊!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倆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天津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年!



天津大法弟子全家恭賀師尊華誕!恭賀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我們有幸喜得大法,感恩師尊為弟子、為眾生承受的一切!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牢記師尊的教導,精進實修,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隨師尊圓滿回家。


天津渤海石油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這最後的日子裏,我們要抓緊時間學好法,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


天津大法弟子母女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保護,弟子們抓緊寶貴時間,再精進。弟子合十謝師恩!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謝謝恩師的慈悲苦度!弟子叩拜恩師!


天津市武清區大王古莊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永遠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北辰一小組大法弟子祝賀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走到今天,全靠師尊的一路保護和加持。在此感恩師尊無量慈悲,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才能報答師尊的慈悲苦度。
叩拜師尊!惟願師尊笑!


天津北辰一大法弟子恭賀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的保護加持!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努力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迎頭趕上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師尊!感恩師尊的洪恩浩蕩!


天津市河東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當下我們要更加努力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用修煉人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提高心性,共同精進。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