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全體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南堡開發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我們迎來了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的神聖節日,千言萬語表述不了師尊的浩蕩佛恩!唯有不斷精進,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叩謝師父。

 


河北唐山遵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最後有限的無比珍貴日子裏弟子們一定精進不怠,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報師尊救度之恩!


 


河北唐山市開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三十年前的5月13日,是個多麼讓人難忘的一天!在世界的東方、在中國大陸、中國的北方法輪大法開始洪傳。他就這樣改變著社會,改變著人心。當我們聽到真、善、忍的那一刻我們的心在震動:我們有師父了!我們得到法輪大法了!我們下定決心堅定修煉,一定要按照師父說的做好!一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師父一直在保護著弟子、點悟著弟子、看護著弟子,為的是讓弟子走正路。
每當我們在矛盾中心性提高之後,每當我們感受到師父慈悲看護的時候,總是信心倍增,對師父無限感恩,師父帶領我們走過大法洪傳、走到了正法時期、將要迎來法正人間。在這正法的最後時間裏,我們一定抓緊時間學好法,講清真相多救人,走好走正最後的正法之路,我們期待著和師父會面、跟師父回家!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共同向師尊道一聲: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叩謝師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7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5日

 


河北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修煉的路上,師尊時時保護!心性的提高過程中,師尊事事點悟!魔難,困苦中,師尊慈悲苦度!是師尊的無量承受,才使弟子的生命一次又一次的得到延續!弟子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負師尊的希望!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日快樂!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灤州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堅修大法心不動,堅定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叩謝師尊!

 


河北省唐山灤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們一定萬分珍惜這寶貴的修煉救人機緣,學好法,實修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

 


河北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曹妃甸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普天同慶師尊七十三歲華誕之日,又喜迎師尊洪傳大法三十週年之時。在這普天同慶同祝的大喜時刻,大法弟子更加感激、感恩。在此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為師尊祝願。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大法的洪傳,叩謝師尊的苦度之恩!三十年正法歷程,師尊無私的付出,歷盡艱辛,拯救大穹,再造新宇,救度無量眾生,熔煉了大法徒,法正天體已結束,這驚天動地的一切,融入了師尊的巨大付出與承受,展現出師尊的德威與佛恩浩蕩。弟子能與師尊正法同在,能承擔助師正法的使命是我們的福份、榮幸,永世難得的機緣,我們一定要珍惜。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一定要抓緊時間做好我們該做的,牢記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苦度之恩,眾生的期盼,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
河北唐山曹妃甸一學法小組弟子敬上

 


河北唐山開平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是偉大師尊生日,也是師尊傳法紀念日。在這不平凡的日子裏,我們
非常想念師尊。千言萬語,萬語千言也無法表達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之恩。
我們只有在師尊指引的路上,做好三件事精進,精進,在精進。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要多救人兌現誓約,信師信法,隨師返家園。
師尊救弟子
弟子報師恩
學法修心性
法理妙無窮
嚴酷考驗裏
師尊保護中
生死無執著
隨師返天庭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開平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信師信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走好最後的路。

 


河北唐山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生生輪迴,千萬年的等待,等待大法洪傳。慈悲偉大的師尊傾盡所有為弟子們與眾生承受,把弟子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我們有幸成為師尊的弟子,在末劫最後時刻,修好自己的同時,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叩拜師尊!
唐山市古冶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3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一弟子攜全家十一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師尊辛苦了!弟子給師尊拜壽了!
弟子一定學好法,多救人,做好自己該做的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唐山市古冶區一弟子攜全家十一口跪拜師尊
2022年5月3日

 


河北唐山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藕苗初夏尖尖露,一片碧波蓮果途。
大法嘔心慈瀝育,感恩造物主培扶。
河北唐山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於二零二二年師父生日臨近

 


河北省唐山市一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生日即將到來之際。弟子無比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最後的時間裏弟子決心:做好三件事不懈怠,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把家還。

 


河北省唐山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在有限的時間裏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以報師恩。
叩拜師尊!
2022年5月5日

 


河北唐山母女二人敬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敬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願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河北唐山灤州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日!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賀師尊華誕!
謝師尊帶給弟子以及眾生光明,慈悲救度中,給予弟子指引,守護,加持。弟子感恩師尊的苦度。謝謝師父!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兩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您為了度弟子,為救整個宇宙眾生傾盡所有,您所歷盡的千辛萬苦弟子們知道的太少、太少。但弟子們心裏明白,今生能幸遇師尊,能修大法,能當上大法弟子,已是無比幸運與幸福,更是無上的榮光。弟子謹記師尊教誨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
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玉田縣兩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修煉路上弟子感恩師父的一路保護!我們一定做師父的真修弟子,做好三件事,讓您多一份欣慰,少一份辛勞!弟子叩拜師父救度洪恩!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大法弟子盛讚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華誕快樂!
法徒心明
師父傳法三十載
多少巨難擋在前
根根白髮透心酸
滴滴血淚盼兒還
雖然三退近四億
多少穹主陷人間
弟子跪拜師父像
深感重任大無邊
學法煉功發正念
快去救人不怠慢
時光不再被偷走
消除懶惰不辱賢
明慧網啊多人上
小花朵朵沁心田
不靠不等不埋怨
歸途之中顯超凡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