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華誕!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這正法最後的時刻,弟子一定靜心,認真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濰坊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佛恩浩蕩!弟子時時感受到師尊的慈悲苦度、看護和點悟。使我能夠跟上正法的進程。在今後的修煉路上弟子們要學好法,多向內找,同化大法,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山東濰坊市臨朐縣柳山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濰坊市臨朐縣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會精進實修,去掉所有人心執著,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六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十八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的時刻,謹代表山東諸城市四學法組十八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更加精進實修,更多的救人!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全家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開發區75歲的女大法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5.13神聖節日裏,我虔誠的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1999年春天幸運走入大法修煉。我們全家人都支持我,全家人也都因我修煉大法受益了。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時,我們全家人也都懷著感恩的心情同慶法輪大法日,同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今年70歲,修煉法輪大法以來,心身受益,全家人支持。我會好好珍惜這萬古難遇的修煉機緣,時時刻刻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在天地同慶的日子裏,我和家人真誠的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今年78歲,1996年3月喜獲大法。二十多年來,我的家人、鄰居共同見證了我身體健康,修煉大法受益的事實。在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衷心的感恩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夫妻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全家祖孫三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雙手合十謝謝偉大的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全家倆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傳法30年了,弟子得法24年來,幸福的沐浴在大法修煉的佛恩浩蕩中,受益無窮。在師尊生日來臨之際,我們感恩師尊。在緊迫的最後時間裏,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濰坊一學法組近三十位大法弟子攜自己的親朋好友三百餘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不辱使命!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跪拜師尊救度之恩!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跟師尊走到底,做師尊的真修弟子。

 


山東省濰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又是一年5﹒13,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對眾生的慈悲救度與付出。合十!

 


山東濰坊高密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高密市城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高密市全家四口大法弟子跪拜: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濰坊高密市大法弟子叩拜: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