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乙烯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慶新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東風新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東風新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一大法弟子的女兒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慶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七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翔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湖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這麼多年來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弟子一定修好自己,早日隨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大慶新村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州縣朝陽鄉小雙山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慶市薩爾圖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又是一年五月十三日,正值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恭賀法輪大法日。大法洪恩貫蒼宇,福音遍全球,救度了無數的眾生。謝謝師父多年來對弟子們的保護,我們才有幸走到今天。我們能在大法中重朔新生,眾生能得到救度。謝謝師尊,感恩大法。我們繼續做好三件事。盼望與師父團聚的那一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