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
師父謝謝您!
秦皇島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


河北省秦皇島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謝謝您!叩謝師恩!
秦皇島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河北省秦皇島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秦皇島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叩拜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區一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年!
謝主恩無限
盈盈天地寬
靜靜等法傳
同修結聖緣
圓容法無邊
時時眾手牽
世世化善言
九天蓮滿園
謝主恩無限


河北省秦皇島市母子倆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後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多學法修好自己,才能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值此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決心繼續勇猛精進,不辱使命,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叩謝師恩,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好好修,做好三件事,一定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秦皇島昌黎一學法組大法弟子們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日」,也是我們偉大師父的華誕日。在這盛大節日裏,我們弟子想念偉大的師父!師父您好!弟子遠隔重洋雙手合十謝師恩!千言萬語謝不盡師恩!在正法的路上,我們沐浴在師父的佛恩浩蕩的洪恩裏,師父帶領我們走在正法的大道上,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一路上的指引和保護,弟子們一定要努力精進,修好自己,多學法,學好法,廣傳真相,多救人,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讓師少操勞,多欣慰。
謝謝偉大的師父!


河北秦皇島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您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實修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秦皇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秦皇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