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遼寧營口鱍魚圈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熊岳一大法弟子全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會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眾生!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紅透山大法弟子六人學法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丹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鞍山市高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鞍山市高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鞍山市高新區一學法小組五人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們一定不負師尊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在神的路上精進。請師尊放心。



遼寧省鞍山市高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四人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想念您!我們一定走正剩下的路,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圓滿隨師回家園。



遼寧撫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牢記師尊教誨,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欣慰!



遼寧省鞍山市高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二人恭祝法輪大法洪法三十週年和師尊華誕!
弟子們一定不負師尊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在神的路上精進。請師尊放心。



遼寧省遼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手捧大法靜心修煉
句句入心神跡展現
祥龍飛舞祥雲盡顯
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丹東市東港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丹東獄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現在時間緊迫,我們要多學法,學好法,多發正念,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堅定信師信法,走師尊安排的路,跟師尊回家。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我是一名老大法弟子,在偉大師尊的保護下,身體得以淨化;心性得以提高;思想得以昇華。是偉大的師父一步一步的往上拽我,我深深的感受到。我修煉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我作為師父的弟子無法用人間的語言感恩偉大的師尊!唯有精進、再精進。圓容師尊所要,精進實修。牢記師父的教誨,做一名上士聞道者。跟隨師父回家。


遼寧省遼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後要努力實修,少讓師父操心。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鞍山市台安縣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兌現史前的誓約,走好最後正法路,跟師父回家!遼寧省鞍山市台安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沈大兩地兩母女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好!跪拜謝師恩!
弟子要堅定正念,精進起來,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遼寧省營口市鱍魚圈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小組向師尊衷心問候,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謝謝師尊慈悲苦度,感恩您給予了我們的一切,千言萬語說不盡。我們就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向內修,多救人。


遼寧省丹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
偉大的師父是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無論用人間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我們對師尊的感激,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無論前程有多遠,我們一定跟師父走到底。在此跪叩師尊!


遼寧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做您的弟子是非常幸運的,我會做好三件事,讓您放心,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遼寧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因中共邪黨的迫害,弟子在外流離失所近十年了。弟子可能永遠都不知道師父為弟子付出和承受了多少,才能使弟子平安的走到現在。師恩浩如蒼宇,弟子會珍惜師父恩賜的一切,修好自己,完成好師父交給的任務,盡力彌補曾經的過失,讓師父少操一些心。
弟子感恩師尊,再次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大法弟子叩拜恩師


遼寧省鐵嶺市昌圖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 !弟子感恩師尊!應更加努力精進 ,不負師恩
昌圖縣七家子鎮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