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華北石油全姐倆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華北石油老倆口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華北石油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滄州吳橋一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深知,師父為弟子承受巨大,弟子跪謝師尊!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弟子要爭取多救人,以報師恩!


河北省邯鄲市魏縣漳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一學法小組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我們兩人的學法小組,感謝恩師的慈悲保護,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學好法,做到真修、實修,多救人。



河北邯鄲市成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同祝、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時刻,弟子們倍感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和所有得救的生命謝謝師尊。河北省深州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要多學法,學好法,做自己該做的事。謝謝偉大的師尊。弟子要跟師父回家。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弟子尊敬的師父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曲周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弟子夫婦兩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堅信師父、堅修大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河北邯鄲曲周縣老年大法弟子夫婦兩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想念您,盼早日和師父見面!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2022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母女倆祝賀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邯鄲曲周縣學法小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邯鄲曲周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邢台市任澤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個動盪、不平凡的一年裏,弟子們非常想念師尊!雖然我們區還被封控很嚴,不能像往年一樣出去掛條幅、貼粘貼。但是我們都準備好了,我們會讓法輪大法好飄揚在各個路口。在五﹒一三來臨之際,我們全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會平穩的走在修煉的路上,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謝謝師父!合十


河北女大法弟子攜兒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七二零前得法的女大法弟子,在這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中磕磕絆絆,跟頭把式的走了過來,感謝師尊、感謝師尊為弟子的承受和付出。我的兒子雖然沒走入大法修煉,但是明白真相,也多次保護大法書和資料,也得到師父的保護和福報。在這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生日來臨之際,我代表我和兒子遙拜叩謝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願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再次叩拜師尊!


河北邢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河北邢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