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吉林省白城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精進實修,多學法,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吉林省白城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要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父回家。



吉林省白城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天橋嶺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師尊的救度之恩!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之際,弟子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能成為您的弟子,這是我們生命永遠的榮耀!弟子們會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完成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
叩拜師尊!


吉林省白城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敬賀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吉林省白城市夫妻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市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市家族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雖然在修煉中有很多不足,但全家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的心永不變,家人同修互相幫助,一定只走師父安排的路!


吉林省延邊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州敦化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惟願師父笑。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和家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慈悲救度,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零年五月七日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正法輝煌照人間
普天同慶「5.13」
感恩師尊來救度
眾生有望返回天
快找真相莫等閒
掙脫邪靈上法船
得救機緣一瞬間
切莫錯失萬古緣
值此師尊聖誕日
恭祝師尊笑開顏
弟子隔洋遙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吉林白山市一大法弟子及母親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在2022年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及母親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為自己及母親的一切承受,感恩師尊為救眾生的一切付出,弟子及母親以虔誠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2年5月8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