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山東省淄博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弟子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精進實修,做好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不負使命。



山東省煙台棲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棗莊市滕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招遠五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您辛苦了!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和深深的思念。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神聖美好的盛大節日裏,弟子虔誠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浩蕩的師恩,弟子無以回報。我們獻上一顆真誠善良的心,牢記師尊的教誨,用心繼續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自己立下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淄博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淄博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母女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共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煙台招遠張星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張星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浩蕩!弟子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無盡的感恩!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最後的路,兌現誓約,助師救度更多有緣眾生,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感恩師尊!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一定不負師望,堅定的隨師正法。


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值此「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山東省惠民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回首弟子們所走過的修煉心路歷程,在這茫茫的人海中,在這無明的迷途中,是師尊的宇宙大法,喚醒了我們生命的本源,先天的純真,是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於苦海之中,並指明了人生的真諦和做人的真正意義。在真善忍中發出了本性的呼喚──正法修煉、救度眾生、返本歸真。無論征程狂風大霧、天塌地陷、生死攸關又怎能震撼這堅不可摧的信念?!因為覺悟了的本性了悟了真理和生命存在的真正意義!弟子們謹記師尊教誨,正念正行,義無反顧的走好正法修煉的路,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史前誓約,完成助師正法洪誓大願!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謝謝師父!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的紀念日也是師尊的生日。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多的救人、精進、精進、再精進,兌現自己來世的誓約。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老年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正法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最後時期,弟子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用心做好三件事,兌現來世時用生命簽下的誓約,助師正法,多救度眾生,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能被師父從這塵世中救起,能修上這萬古不遇的宇宙大法,是最最榮幸的事情。在法輪大法日30週年暨師父華誕之日,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跪拜師尊!


山東聊城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真言遍佈世間行
萬眾齊心向光明
退黨生靈得救度
乾坤再造九州清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