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河北邯鄲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大法弟子及家屬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六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救度!我們全家三代六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都願師父早日回國。



河北邯鄲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為我們承擔的一切!我們要以純淨的心態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世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河北邯鄲市復興區西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市叢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兩個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攜家人六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邯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姐妹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項目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攜家人四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七歲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七台河北岸新城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七台河北岸新城一大法弟子攜帶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一直的保護、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叩拜敬上


黑龍江七台河北岸新城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保護弟子闖過病業關!


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七台河北岸大法弟子及親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