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河北省邯鄲市肥鄉區母女仨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承德市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承德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敬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涉縣一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吳橋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吳橋縣大法弟子攜一家五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吳橋縣一學法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吳橋縣夫妻大法弟子攜一家五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邯鄲雞澤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成安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慶祝「5.13」大法日之際,我們多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我們決心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正念正行,救度更多更多的眾生!


河北邢台襄都區四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師父的保護下走到今天,沒有任何語言能表達師父慈悲救度的洪恩,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弟子們一定多學法,正念足,向內找,多救人,圓滿隨師父回家。合十


河北邯鄲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為我們承擔的一切。我們以純淨的心態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世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叩拜師父 合十


河北邯鄲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市峰峰礦區新市區祖孫三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全家叩謝慈悲偉大師尊。用盡人類語言也難以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感謝師尊無限殊勝美好的大法洪傳全世界!感謝師尊佛恩浩蕩救度眾生!在今後修煉的道路上弟子一定精進再精進,學好法、做好三件事隨師父返家園。


河北省滄州市青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縣全體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七十一歲華誕!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之洪恩!在這正法向法正人間過渡的金貴時刻,我們一定抓緊一切可利用的時間,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救人方式,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洪大慈悲。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