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湖北黃岡浠水縣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敬賀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湖北省武漢市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不負使命,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牢記使命,救度眾生,不負眾望,圓滿回家。



湖北省武漢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師父您為了我們大法弟子和所有得救的眾生日夜操勞,真是太辛苦了。弟子在此叩拜與感恩!永遠的感謝!我們要學好法,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
武漢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孝感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對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堅定的修煉到底。


湖北武漢礄口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大法弟子及親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Tracking No: 2204223c81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諄諄教導弟子真善忍宇宙大法,賜予弟子救度眾生的機緣及威德。在疫情風暴裏保護弟子親人平安渡過難關,擺脫了邪魔的傷害。感恩師尊!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又是一年最期待的日子快到了!用盡人間語言也難以表達現在的心情,每個關難都是這盞航燈指引沒有迷失。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從情魔苦海裏解脫出來,保護弟子穩步走在救度眾生的修煉正道上。


湖北宜昌葛洲壩全體大法弟子敬賀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宜昌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宜昌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湖北省一電力系統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您!


湖北黃岡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襄陽老河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我們一定遵循師父的教誨,多學法,遇到任何事情向內找,修好自己,多發正念,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請師父加持,我們願隨師父回歸。
跪拜師父!


湖北省武漢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偉大的師尊,我們的一切都是您給予的,我們的一切都由師父安排,我們全家無比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湖北武漢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的點化和加持,弟子一定要進一步歸正自己, 跟上加快的正法進程,必須不斷歸正自己,多學法,學好法,才能多救人。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法正人間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我們會繼續做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事。謝謝師尊!
孝感市安陸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武漢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偉大的師父好!弟子無法用語言來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在這污濁的塵世中,在一次次的跌倒中將我扶起、洗淨,不嫌不棄的慈悲救度我。弟子在這「向法正人間過渡」的階段中,聽師尊的教誨,學好法,真修實修自己,每天用大法洗刷自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立下的誓約,抓住師尊的手圓滿隨師還!弟子再次跪拜師父!惟願師尊笑!
hr size=1>重慶黔江鄉村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敬賀法輪大法日!
一位學大法的大姐給我講了法輪功的真相,我明白了大法師父偉大,在這末劫時來救我們。師父辛苦了!在今年過新年時,子孫都回來過年,親戚也來給我拜年,我給他們都講了大法好,叫他們一定相信:做好人,樣樣順,有上天保祐我們,我們永遠平安,給他們都三退了。叫他們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