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陝西省寶雞市陳倉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省寶雞市渭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西省陝西省寶雞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寶雞市金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省寶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寶雞市石油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省漢中市勉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省漢中市勉縣大法弟子母女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省漢中市勉縣大法弟子母女倆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敬上


陝西省漢中市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省漢中市勉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


陝西省漢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祝您生日快樂!
陝西省漢中市全體大法弟子二零二二年敬上


陝西省寶雞市渭濱區一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師尊正法洪勢已進入法正人間之際,弟子一定萬分珍惜所剩不多的寶貴時間,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去掉現代觀念,現代行為,徹底清除思想中無神論、進化論的毒素,歸正自己的思想與行為,配合整體,抓緊時間多救人。主動同化大法,圓容師父所要,兌現下世時用生命簽訂的神的誓約!
渭濱區一大法弟子一家五口跪拜師尊!合十


陝西省寶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正法洪勢以迅猛的速度向法正人間推進,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謹遵師尊教誨,決不辜負師父重託:搜救所有有緣的眾生,講好真相,多救人,修好自己,同化大法,兌現簽下的誓約。
寶雞市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陝西省寶雞市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值此天上人間普天同慶的神聖時刻,我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感恩師尊浩蕩佛恩!
浩蕩師恩語難訴
大法洪傳三十載,有緣眾生紛紛來。
師尊華誕七十一,法正人間已在即。
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五一三。
億萬法徒齊賀壽,但願師尊笑開顏。


陝西省寶雞市姜譚路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陝西省寶雞市姜譚路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師父好!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代表全家人及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只有多學法、學好法,多發正念,多救人,精進實修,兌現史前大願!
姜譚路一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陝西省咸陽市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同慶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咸陽市禮泉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我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把這萬古難得的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注入我們的心裏,洗滌著我們心裏的污垢,讓我們走上了返本歸真之路。偉大的師父,造就了大法弟子。弟子們感恩師父,想念師父。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報答師父的慈悲救度。
法輪大法好,師父好!跪拜師恩!合十


陝西省咸陽市乾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省寶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用盡世上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與思念。只有在正法最後有限的時間裏加緊修煉步伐,修好自己。認真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和期望。


陝西省寶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對師尊無限感恩,修煉法輪大法是我生命中最幸福榮耀的選擇。在最後的日子裏,弟子要多學法,向內找,去執著,和同修配合好,多救度眾生,不負師尊的期望。


陝西省寶雞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寸草難報三春暉,世上的任何言語也無法表達師恩浩蕩,弟子們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修煉路上,我們在師尊的保護下一步步走過。今後我們會多學法,修心性,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陝西省寶雞市姜譚路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正法又走過了一年,弟子感謝您的慈悲保護!是您把我從塵世間的名利情中撈起、洗淨,教我不斷精進實修,同化「真善忍」,並賦予弟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講真相救度世人的歷史使命。弟子謹遵師命,不辜負師尊的期望,珍惜修煉機緣,珍惜生命,講好真相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
叩拜師恩!
寶雞市一大法弟子敬祝!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陝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