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甘肅省慶陽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甘肅省慶陽市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五月十三日是師父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也是師父將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第三十週年,值此神聖時刻,作為大法弟子中的一員,心中有對師尊的無限感激,謹以此小小賀卡表示對師尊、對大法的深深感恩與敬意,師父,您辛苦了!



甘肅省平涼市莊浪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師父您辛苦了!



甘肅省平涼市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師父您辛苦了!



甘肅省平涼市莊浪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師父您辛苦了!



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甘肅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甘肅省武威市古浪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天水市武山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天水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蘭州市倆姐妹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甘肅省張掖市山丹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天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


甘肅蘭州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景泰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一華誕快樂!
在這偉大神聖舉世矚目的日子,弟子們懷著無比感激與榮幸的喜悅心情,衷心的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全世界的善良民眾因法輪大法的洪傳而擁有了美好的未來!弟子們由衷的道一聲:師父您太偉大了!您太慈悲了!您也太辛苦了!
師尊諄諄教誨引領著弟子,不斷的啟悟、催促弟子,在洪大神聖的佛法沐浴中才走到了今天。弟子們用盡人間所有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的偉大!法輪大法的偉大!在這瘟疫肆虐、亂象叢生的最後時刻,弟子們唯有遵從師尊的教誨,努力摒棄常人的觀念行為,用洪大的佛法不斷滌盡黨文化的餘毒,精進、精進、再精進,兌現史前的誓約,圓滿隨師歸!
叩拜師尊!合十


甘肅省蘭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叩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甘肅省蘭州市兩名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甘肅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