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湖南省張家界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慈悲的師尊,我們湖南省張家界市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一路磕磕碰碰的修到今天,不管狂風和暴雨,堅決走在師尊給我們安排的路上,越到最後,越會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兌現自己誓約


湖南省懷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師恩
師尊啊!謝謝您!
謝謝您找回了我,
謝謝您領我走上返本歸真的路,
謝謝您時刻保護我、弟子愚笨時點悟我。
弟子不精進時,棒喝我。
弟子跌倒時,是您扶起我。
弟子訴不盡師恩浩蕩,
唯有盡心做好三件事,
讓師尊少為弟子操心,
唯願師尊笑!
謝謝您,慈悲偉大的師尊!
湖南懷化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


湖南省衡陽市衡山縣、南嶽區、衡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慈悲偉大師尊華誕!
湖南省衡山縣、南嶽區、衡東縣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湖南省衡陽大法弟子全家三代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全家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湖南省株洲市攸縣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湖南省衡陽市石鼓區一大法弟子婆媳倆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雁峰區大法弟子倆姐妹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大法弟子母子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雁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石鼓區一大法弟子攜外孫女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雁峰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蒸湘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寧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湖南省衡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株洲大法弟子及全家老小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湖南嶽陽─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湖南省婁底市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湖南嶽陽一高中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湖南嶽陽已明真相高中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尊對我─路的保護,使我不致在紅塵中迷失,在此天上人間的盛慶之際,我敬祝師尊華誕快樂,感恩大法對我的救度,謝謝師尊!法輪大法好!
合十


湖南嶽陽─大法弟子攜兒、媳、孫子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祝賀五─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努力在最後的修煉路上修好自己,多學法,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跪拜慈悲偉大的恩師!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