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安徽安慶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聽師父話,多學法,多煉功,實修自己,儘快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安徽安慶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學好法,多救人,不負使命!


安徽碭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省安慶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


安徽省池州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安徽省銅陵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安徽蚌埠一大法弟子敬賀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肥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謹記師尊教誨,珍惜機緣,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隨師父圓滿回家!


安徽省合肥市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謹記師尊教誨,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安徽省安慶市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合肥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省安慶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時祝賀法輪大法日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安徽安慶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安慶市大法弟子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安徽省馬鞍山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
法輪大法 宇宙天法 救度蒼生 眾生希望
紅魔鬥法 天災人怨 道德敗壞 瘟疫盛行
惡魔控人 製造恐怖 毒疫毒氣 迷漫空氣
九字真言 救疫良方 信則念靈 三退者生
感恩師尊 洪大慈悲 天門大開 就在眼前
萬古機緣 得法回天 選善選惡 全在自己
大法弟子 神的使者 兌現誓約 完成使命


安徽省安慶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能有幸成為大法弟子是我無上的榮耀,在這十幾年的修煉路上我的內心一直充滿著自豪和喜悅,雖然遭到多年迫害但卻沒有悲傷,只有大法弟子的使命。三件事是我生命存在的全部意義。我期盼著見到師父的那一天!我身邊還有很多不能上網的同修,他們都盼望著師父早日回國。那一天一定是普天同慶的日子!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 敬上
2022年5月5日


安徽省合肥市東區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苦心救度!弟子們謹記師尊教導,多學法、靜心學法、共同提高。做好三件事,用多種方法救度更多有緣眾生,以報師恩!


安徽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我們感恩師尊!師尊給予了我們一切。在這正法向人間過渡的時間裏,師尊在快速的往上推我們。我們唯有勇猛精進,修煉如初,多學法,向內找,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我們學法小組沐浴在佛光中,堅定的走在師尊安排的修煉道路上,感覺時間越來越被師尊飛速的推進,在剩下不多的正法時間裏。我們唯有聽師尊的話,比學比修,共同精進,齊心協力,做好三件事。早日恭迎師尊。


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安徽省合肥市瑤海某一片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安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