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山西省陽泉市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評梅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晉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晉中地區昔陽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幸福大廈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交口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陽泉市北大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五礦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我們感恩師尊把我們救度!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珍惜師尊延續來的時間,抓緊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回報師恩。
我們夫妻攜全家跪拜師尊,師尊辛苦了!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東昇鑫陽小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五礦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五礦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太原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太原一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師恩浩蕩,弟子感恩,叩謝恩師!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南關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救度之恩!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師父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