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情報局長:更多中共官員向澳提供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澳洲情報局長10日在一個智庫演講中表示, 越來越多中共官員,向澳大利亞「情報機構」提供信息。

中共黨內權鬥升級,澳大利亞情報機構漁翁得利。5月10日,澳大利亞祕密情報局(ASIS)局長保羅‧西蒙(Paul Symon)表示,越來越多的中共官員開始向澳大利亞情報機構提供信息。

澳洲祕密情報局長保羅‧西蒙:「澳洲祕密情報局從他國情報中獲益,源於專制政權打壓內部異議所產生的機會。」「中國有源遠流長的文化,但卻被強制執行統一思想。我們尚不知道(中國)到底會如何發展,但我們看到的是,越來越多的官員和個人,有意願(與澳洲情報局)建立關係的跡象。」

保羅‧西蒙還對中共當局與所羅門群島達成的安全協議表示擔心,因為該協議可能被中共用來在當地建立軍事基地。另外他也指出,澳洲的民主制度,有被中共滲透、操縱的風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