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北京房山區大法弟子老年夫妻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懷柔橋梓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懷柔橋梓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真武廟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東城朝陽石景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山村一老年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願師父早日回國。謝謝您對弟子的慈悲保護。


 


北京昌平山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區青年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後階段,弟子要盡力做好三件事。弟子向師尊跪拜。謝謝師父。


 


北京昌平區南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一九九二年,師父傳出珍貴無比的大法,使我們身心受益,得法修煉。風風雨雨中我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我們走過來了。真的非常感激師父。正法在向法正人間過渡,我們要越到最後越精進,學好法,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修煉如初,讓師父放心。


 


北京昌平南口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九八年弟子開始修煉大法,從此弟子走上返本歸真的修煉之路。風雨中師父在弟子身邊的保護、慈愛,使弟子走過來了,真的非常感謝師父的救度。正法到了最後了,弟子要好好學法,提高心性,嚴格要求自己,修煉如初,圓滿隨師還。


 


北京九渡河鎮一大法弟子全家九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瀋陽母女大法弟子及北京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北京天通苑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北京海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更要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緊跟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北京石景山區八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生日快樂!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弟子感恩師尊用巨大的承受為弟子延續來的修煉時間,為世人延續來的得救的時間。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在修好自己的同時,弟子一定抓緊時間講真相救人。
現在由於疫情的原因,管控越來越嚴,很多小區一夜就封了,形勢很緊張,看似有點複雜。但我們相信,只要我們有救人的心,一定有我們能走的路。我們互相鼓勵,互相加持正念,珍惜這不多的修煉機緣,抓緊時間跟舊勢力搶人、救人。
弟子合十

 


北京石景山區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生日快樂!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在助師正法的關鍵時刻,弟子一定修去私心、安逸心和各種執著心,加強主意識,更加理智、清醒,堂堂正正的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不為世間亂象所動,把住根本,心繫眾生,跟隨師父堅定的走好最後的路。

 


北京豐台西局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北京市豐台區方莊、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朝陽區雙井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敬愛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這個特殊的日子到來之際,弟子跪拜敬愛的師尊:敬問一聲師父好!師父您辛苦啦!
在弟子二十五年的修煉路上,都是師父一步一步的牽著弟子的手走過來的。弟子用盡人間最美好的話語,也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恩之言。在這法正人間即將到來的最後時期,弟子一定緊隨師父的正法步驟,認真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講好真相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跟隨師尊圓滿回家。請師父放心。感恩師尊!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