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重慶市大渡口大法弟子母子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市南岸區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門不久開
世人快清醒

 


重慶市九龍坡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感恩師父對弟子的一路看護,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重慶市九龍坡區一大法弟子跪拜師父

 


重慶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重慶墊江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我們大法弟子感恩師尊,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
重慶墊江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重慶市渝中區同心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重慶市渝中區同心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師尊正法救度眾這二十三年中,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跟隨師尊正法進程,在大法修煉中、在講清真相救人中、在師尊的加持保護中,我們堅定的走到了今天!我們深知師父度弟子之艱辛,我們會珍惜所剩不多的日子,更加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修煉路,不辜負師父的希望,跟隨師父回家!
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
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重慶市江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讓弟子成為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萬古機緣唯有珍惜再珍惜!弟子謹遵師尊教誨,不忘使命,精進不停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重慶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謝師尊把弟子救起,使弟子滿身是病的身體達到無病一身輕,還時刻看護著弟子,點化、指明弟子前進的路。在師尊慈悲看護下弟子平穩走到今天,無論今後歲月還有多長,弟子隨師尊堅修到底!弟子今後要盡力做好三件事,儘量多救眾生,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叩拜謝師尊!

 


重慶市沙坪壩區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救度無數眾生!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大法弟子助師正法,平穩做好三件事,直到師尊正法結束。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給了弟子一切,給了弟子第二次生命,並給我淨化了身體。在最後的修煉時刻,我一定按照師父要求的做。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圓滿跟著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叩拜

 


重慶市南岸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暨慶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慶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聖日詠嘆
逢來五一三,法光照心坎。
聖日重重慶,能不望師還?!
重慶市南岸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上旬

 


重慶市長壽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天上、人間同慶的大喜的日子裏,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在這裏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慶師父傳法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我們一定會學好法、同化法、共同攜手助師正法,發揮各自所長,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人,圓滿隨師還。
感恩師父的一路保護和加持,才使我們學法小組一直平穩的走到今天。
我們會更加精進,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堅修大法到底,圓滿跟師父回家。

 


重慶市大法弟子攜明真相並受益的家人和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在近二十七年的大法修煉中,是師父的一路保護和加持,並不斷的點悟著弟子,才使弟子平穩的走到今天。
弟子是閉著修的,師父對弟子的付出和承受,那是弟子無法想像的,也是不知道的。弟子對師父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唯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弟子攜明真相並受益的家人和世人帶著感恩和喜悅的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和母親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迎來了又一個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喜慶的日子裏我們全家萬分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對我們的保護。我一定要在有限的時間裏學好法,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修去一切執著心,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重慶合川、四川岳池、武勝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永川區婆孫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以後要多學法,學好法。去掉執著,多救人。

 


重慶璧山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華誕暨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璧山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想念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璧山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重慶江津大法弟子家庭學法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在那些艱難的歲月裏,是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將弟子在迷茫中、在跌倒中,一路保護扶持弟子走到今天。師父無量的洪恩,弟子深深感恩!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講真相,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重慶市江北區五里店一大法弟子全家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喜慶的日子裏,我們全家敬祝師父生日快樂!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重慶市江北區五里店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重慶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又是一年一度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的來到,這是宇宙最偉大輝煌的日子!是弟子們感恩不盡的日子,道不盡師恩浩蕩的日子!慈悲偉大的師尊啊,您處處保護著弟子、保護著弟子,給了弟子真正的生命。師尊與大法給予弟子的是用世間任何價值都無法來衡量的。弟子只有真修實修,盡自己最大努力做好該做的。弟子全家感恩師尊,謝師尊。
弟子全家跪拜!

 


重慶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父華誕!恭祝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弟子們無比感恩師父慈悲救度,佛恩浩蕩。用盡人間的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們對師父的感恩!
大法洪傳30週年,天上人間同祝、同頌、同慶。弟子們一定堅修大法,緊隨師,助師正法,志更堅。唯願師父笑。

 


重慶九龍坡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沙坪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師父傳法開始,已走過三十週年了,師父拯救大穹於壞滅間,把眾生從地獄中救起,洗淨弟子骯髒的污垢,引導弟子走上人成神之路。
三十年來,慈悲的師父為蒼生勞盡天上苦,保護弟子付出難以想像心血,弟子們與眾生叩拜謝恩創世主,重獲新生,敬大法,同化大法。眾弟子遵從師尊的教誨,修心救人,在三件事中步不停,助師正法,圓容大法,維護大法,精進不怠,圓滿隨師還。

 


重慶市萬州區一大法弟子及妻子和女兒恭祝師尊華誕暨第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及第二十三屆法輪大法!
萬州區一大法弟子及妻子和女兒恭祝
2022年5月3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