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北京市大興區黃村鎮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偉大法偉大!弟子永遠跟著師尊走!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想念師父!弟子一定要珍惜這萬古機緣!

 


北京市海澱區西二旗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30週年!


我們十分珍惜這個學法小組。大家在一起互相扶持互相幫助,提高的非常快。我們全體學法小組的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合十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房山區大法弟子同慶師尊洪傳大法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傳法三十春,
法正乾坤萬物新。
天上人間苦操勞,
洪恩浩蕩難訴盡。
末世亂法心不動,
助師正法步步跟。
邪風惡浪煉金鋼,
恩師法理含義深。
師尊轉輪救蒼生,
三十冬夏掃邪神。
兌現誓約回天庭。
弟子叩拜謝師尊。

 


北京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房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流離失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家屬全家五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家屬全家四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家房客夫妻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順義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
五月十三日是我們每個大法弟子心中最珍貴的日子!這一天是師尊您的生日,是您首次傳法的日子,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是寰宇煥發光彩的一天。感恩慈悲偉大師父的救度,佛恩浩蕩!師恩浩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兌現史前誓約,不辜負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三十年的看護,三十年的教誨,弟子們一定要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矛盾中一定要找自己,向內找,共同努力,共同精進,多學法,發正念,修好自己,抓緊時間救度更多眾生,完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尊回家。弟子想念師尊。
合十跪拜

 


北京市海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無法用語言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保護和慈悲救度,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要儘快放下人心,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修成為他的生命,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北京市延慶區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恭賀5.13法輪大法日!

 


北京密雲穆家峪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助師正法走到今天,在您的保護下,弟子要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今後更加精進,以報師恩。
弟子叩首敬上

 


北京市密雲區新城子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弟子們叩首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