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地區明真相民眾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明白真相死裏逃生民眾恭賀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們聽了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珍藏了真相護身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所以在一場重大車禍事故中倖免於難,死裏逃生。藉此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叩謝李大師救命之恩!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大法弟子及支持大法的家人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救度與保護!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巴中市1674名明白真相三退民眾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們是明白真相已經退出中共黨團隊的1674名中國普通民眾。我們被中共的謊言欺騙和暴力壓搾數十年,今天終於透過您打開的真相天窗看清了中共外強中乾的邪惡真面目,我們跟覺醒的中國人一齊匯入了天滅中共的滾滾洪流,我們明白了只有清零共產黨才有新中國的真理。值此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感恩李大師救度之恩!我們盼望李大師您早日回到中國大陸解救苦難的中國人民!
退黨證書尾號54761三退159人;退黨證書尾號70641三退195人
退黨證書尾號17251三退169人;退黨證書尾號28321三退181人
退黨證書尾號11781三退216人;退黨證書尾號18951三退215人
退黨證書查詢密碼尾號902461三退153人;退黨證書查詢密碼尾號31381三退107人
退黨證書查詢密碼尾號79481三退108人;退黨證書查詢密碼尾號02731三退171人

 


山東煙台招遠鄉村一菜農敬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自己種菜吃不了,就到市集上賣點。有一集,一個法輪功學員買了我幾斤菜,總共不到十元錢。她給了我十元,我隨手找給了她九十元錢。她拿到手一看說:俺不要,你是不是把十元當成一百元了?我一看傻眼了,我很感動的對她說:現在哪還有你這樣的好人,搶還搶不到手呢,我真的謝謝你!那人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是師父教俺做好人的,你就謝謝俺李洪志師父吧!我真正認識到法輪功就是好!如果不是遇到法輪功學員,我不是賠大了嗎?我一天也掙不了那麼多錢呀!我謝謝李大師的恩德!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明真相中年幹部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共產黨太腐敗了!從它誕生到現在,幹了多少壞事?只會與人鬥、與天鬥,傷天害理。法輪功學員發給我一本《九評共產黨》,我看上面寫的全是事實,我認為寫的還不夠數,它幹的那些壞事,我看十三評也寫不完。法輪功提倡「真、善、忍」我很認同,李大師說的話都是真理。如果人們都能學法輪功,我看這個世界就好了,天下就太平了。李大師為救眾生太辛苦了!我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重慶萬州區明白大法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明真相的村婦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雖然還沒有開始煉法輪功,但我從心裏知道法輪功是真的好。我們村裏有幾個法輪功學員,她們經常給我資料看,也和我講一些事情,讓我明白了不少的道理,我也想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因為好人有好報。我也經常告訴子孫們要相信法輪功,不要聽信電視上對法輪功的造謠宣傳,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他們心地善良,不沾別人的便宜,我喜歡和他們交往。我非常希望法輪功能早日平反,讓迫害法輪功的那些壞人得到報應,讓法輪功學員們不再被打壓迫害。
我代表全家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四川成都彭州市明真相民眾全家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四川成都彭州市明真相民眾全家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四川成都彭州市大法弟子所有親朋好友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市大法弟子女兒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父母修大法二十多年了,不僅身體無病一身輕,而且在處事為人上也從不計個人得失,先他後我。在他們的影響下,我也學著行善行孝積德。百善孝為先,兒女孝順老人是中華傳統文化的部份。我雖然不修煉,我也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個好人。為了減輕他們的家庭負擔,我雖身在外地,我也經常往家裏郵寄老人生活用品,吃的穿的用的,經濟上給予資助。我支持大法,洪揚大法,為大法做我力所能及的事。
感恩李大師的救度之恩!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值此普天同慶同賀的時刻,作為一個早已明白了真相的中國民眾,我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大法師父的洪恩!感謝您的慈悲救度!

 


山東煙台招遠鄉村一老伯攜全家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李大師是我的大救星。不但治好了我的胃癌,把我老伴的糖尿病也治好了。醫生治不了的病,李大師很輕鬆的就解決了,是真佛!真神!我從心裏信奉李大師,也打心裏尊敬李大師。我天天供奉李大師,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每天端起飯碗來,我就會說:請李大師先吃!大法師父太慈悲了,我也不修煉,只愛看大法弟子發的真相資料,也只不過為蒙冤的法輪大法說句公道話,大師就把我和老伴的病治好了,是花多少錢都買不來的。李大師您辛苦了!我們全家人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黃金系統青年職工全家人恭祝救命恩人李大師生日快樂!
在我風華正茂的青年時代,突然因腦幹長瘤,需要動手術,經專家會診說手術危險高,成功率很低,有的下不了手術台,有的成了植物人。我聽後猶如晴天霹靂,全家人也都驚慌失措。後來我一個親戚告訴,只有相信大法,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得到大法師父的幫助,就能化險為夷。於是我們全家人為了求生,都開始誠心的念這九字真言。結果奇蹟出現了:從手術台一下來就有了知覺,恢復的很快,現在一切正常,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連被稱為亞洲第一刀的專家都感到不可思議。我從心裏感恩李大師,是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代表全家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江蘇省南京建鄴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一民眾佳林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真佛華誕日,福臨天下時。
法傳三十載,艱辛四海知。
師尊法指路,弟子精學深。
不朽真善忍,萬古銘頌詩。

 


山東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及明真相的親朋好友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辛苦了!無限感激師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合十

 


河南鄭州一大法弟子及家人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我代表明真相的家人千言萬語彙成一句:師父生日快樂!大法洪傳三十年來給無數的眾生帶來幸福和希望。師父把我從地獄裏撈起,不僅身心受益,還使生命有了永遠的未來,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心中的感恩,只有精進,做好三件事,才對得起師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跪拜師父!

 


公檢法所有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我們叩拜李大師!

 


河北省保定市易縣一明白大法真相的世人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易縣一明白大法真相的世人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全家無比感恩您的慈悲保護,向您真誠的道一聲:師父祝您生日快樂!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易縣一明白大法真相的世人全家恭祝
2022年3月11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的四位常人家人恭祝最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