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吉林省長春市衛生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同慶五一三
法光映滿天
祥雲伴甘露
法正人世間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鐵路一小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感謝您的慈悲苦度!又一次迎來五﹒一三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時間緊迫救人的日子裏,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去人心,同化大法,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鐵路一小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祝師尊您生日快樂!感謝您的慈悲苦度!又一次迎來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醫藥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一路保護,讓我們在助師正法的路上走到今天。在此,我們發自內心的說聲:師父您好!祝您生日快樂!浩蕩師恩永存蒼宇。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恭祝師尊華誕快樂!在這末法末劫世風日下的濁世中,是偉大的師尊拯救了我們,除去了我們現代醫院都無法醫治的疾病,還淨化了我們被邪惡尊毒化了的心靈。我們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做好三件事,兌現好自己的誓約,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跪拜師尊!


 


山東煙台招遠金融系統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宇宙眾生偉大神聖的節日,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令邪惡膽顫心驚。大法使人心歸正,萬物更新,威德驚天動地無處不在。我們與大法同在,與偉大的師父同在,所以才能在中共邪黨鋪天蓋地的打壓中走到了今天。過程中師父為我們承受巨大,操盡了心。弟子無以回報,只有緊跟師父走正修煉的路,做好應該做的事情。弟子想念師父,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流離在外的方正林業局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同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國網電力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恩師救度!


 


大陸醫療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四川省巴中市場監督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普天同慶五﹒一三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紀念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巴中市市場監督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在宇宙正法最後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牢記下世來的使命,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盡可能多的勸善救人,挽救眾生脫離中共魔掌,從而避免隨舊宇宙被淘汰,帶領眾生進入新宇宙。

 


四川省巴中水利電力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我們巴中市水利電力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經過了千萬年的等待,我們今生幸遇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喜得大法,走上了生命回歸之路。在宇宙正法最後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牢記下世來的使命,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盡可能多的勸善救人,挽救眾生脫離中共魔掌,從而避免隨舊宇宙被淘汰,帶領眾生進入新宇宙。

 


四川省巴中農林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巴中市農林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513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宇宙末劫,師父正法,更新宇宙,挽救眾生。首先把我們從地獄裏撈起,淨化了我們變異的思想和骯髒的身體,喚醒了我們塵封的記憶,讓我們成為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賦予我們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在宇宙正法最後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牢記下世來的使命,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盡可能多的勸善救人,挽救眾生脫離中共魔掌,從而避免隨舊宇宙被淘汰,帶領眾生進入新宇宙。

 


四川省巴中衛生健康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巴中市衛生健康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把我們從地獄裏撈起,洗淨我們骯髒的身體,賦予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神聖的稱號,在宇宙正法最後的時間裏,我們一定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盡可能多的勸善救人,挽救眾生脫離中共魔掌,跟隨師尊返回我們生命本源的家園。

 


四川省巴中銀行及銀保監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宇宙末劫,生命面臨大難而不覺,師父轉輪正法,慈悲救度眾生。師父從地獄裏把我們撈起,淨化了我們的身體,復甦了我們的記憶。我們喜得大法,成為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在宇宙正法最後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牢記下世來的使命,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盡可能多的勸善救人,挽救眾生脫離中共魔掌,從而避免隨舊宇宙被淘汰,帶領眾生進入新宇宙。巴中市銀行及銀保監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五﹒一三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巴中住房和城鄉建設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紀念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巴中市住房和城鄉建設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宇宙正法最後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牢記下世來的使命,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盡可能多的勸善救人,挽救眾生脫離中共魔掌,從而避免隨舊宇宙被淘汰,帶領眾生進入新宇宙。

 


山東省勝利油田互相配合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佳木斯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黑龍江七台河林業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跪拜師尊!謝謝師尊!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卜算子﹒舞仙姿
花開動寰宇,聖潔出污泥。紅朝粉黛無顏色,豔壓群芳麗。
凌寒舞春風,芳心不改魂。暗香蓮曲飄五洲,仙姿定乾坤。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林業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黔江衛生系統三衛醫生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父辛苦了!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師尊在宇宙成住壞滅的末後,蒼宇眾生面臨解體的危難時刻,為解救蒼宇眾生而正法,傳給我們的是宇宙大法。師尊教導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在修煉自己的同時肩負著助師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我們雖然身處中共江澤民流氓政治集團利用手中權力操控整個國家機器(人力、物力、財力),以前所未有的邪惡手段瘋狂迫害大法弟子的惡劣環境中,但是,我們沒有屈服於中共的淫威,因為我們有師尊每時每刻慈悲看護著,有大法法理引領著,我們肩負著助師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我們不迷。我們按照大法法理踏踏實實修煉自己,在被迫害中,我們遵從師尊的教導,心懷慈悲,向世人講清真相,願世人在大善與大惡的對比中看清善惡,擇善棄惡,救贖自己,為自己選擇光明與未來。其實,中共殘酷迫害大法弟子,不過是自曝其醜,在世人面前自剝畫皮,淋漓盡致展示其「假、惡、暴、煽、騙、鬥、痞」的邪惡本質,加速其滅亡,同時煉就了大法弟子金剛之志。往後,我們還是牢記師尊的教誨,踏踏實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用無悔的修煉過程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倆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山東省勝利油田一大法弟子三代人跪拜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