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鄉村一農民弟子與明真相得救的眾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也替明真相得救的眾生謝謝師父!千言萬語訴不盡師父的佛恩浩蕩!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不辱使命,兌現誓約,唯願師尊笑。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農村一學法小組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們在今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山東煙台招遠一鄉村三位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弟子一定精進實修,抓緊時間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河北阜平一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全體農村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緊跟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 合十

 


山東省青島市西海岸新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西海岸新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西海岸新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延壽縣青川鄉兩位農村大法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513法輪大法日及大法洪傳30週年!
感恩師尊的救度,把我們撈起。弟子謹遵誓約助師救度眾生何懼下苦海,做好弟子應該做的。不負師恩。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為弟子費心費力付出了一切,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叩拜師尊。雙手合十

 


廣東潮南區鄉村集體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河北邯鄲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鄉村在外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普天頌師恩浩蕩
師父傳法三十年,
法徒億萬師導航,
驚濤惡浪險中險,
助師救眾度劫難。
驅散陰霾呈日麗
回歸途上見師顏,
法正人間新寰宇
普天頌師恩浩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農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錦州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好!我們全體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學法小組有幾位弟子都走過不同的生死關,弟子們知道沒有師父的加持和保護是走不過來的。現在弟子們越來越清醒了,能在法上認識法,不斷的去掉人心,轉變後天形成的觀念,多學法,向內找,多發正念清除自身和外在的邪惡因素,兌現來世的使命,多救人,來報答師父對弟子們的慈悲苦度。

 


山東濰坊坊子區一農村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市樺甸市鄉村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農村一學法小組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感謝師尊看護著弟子們一路走到今天。您把我們從地獄裏撈起洗淨,又傳給了我們這樣一部宇宙大法。每一層次的提高,身心的變化,都能夠切切實實的感受到師尊的看護。隨著不斷的學法、背法,深深的體悟到修煉的每一步都蘊含著師尊的心血和洪大的慈悲在其中。我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操一些心。感謝師尊洪恩。
叩拜師尊!

 


綏中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時間如梭,光陰似箭,宇宙正法時間飛快。偉大的師尊為了宇宙各界眾生的得救,層層下走,歷盡萬般苦,到人間傳法正法。三十年的日日夜夜,師尊為眾生操盡了心,為眾生承擔了罪業,才使眾生在末劫之時有選擇善惡的機會。慈悲的師父將計就計,讓大法弟子在魔難中走出來,建立覺者的威德,在轉化業力提高層次中走向圓滿,這是開天闢地頭一回,是萬古不遇的機緣,是眾生的榮幸。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時刻,弟子遙拜師尊生日快樂!期盼師父早日回到大法,與大陸大法弟子團聚。法正人間萬物更新,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區一農村大法弟子率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遼寧錦州黑山六名鄉村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保護我們,修煉中我們有過迷茫、也有過飛躍,這一切都離不開您的慈悲點悟。使我們平穩的走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路上!謝謝師尊把我們從苦海中解救出來,千辛萬苦的帶領我們走向光明,走向天國世界!能成為大法弟子,我們真是無比幸運、無比榮耀,叩謝師尊!我們會更加精進,抓緊救度眾生,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唯願師尊笑。

 


遼寧錦州黑山鄉村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師恩頌
大法傳世三十年
得救弟子萬萬千
福音灑遍全世界
萬眾同賀5﹒13
為救蒼生師操勞
正法步步推向前
千魔霍亂一場空
佛光普照天地間
層層天宇金光閃
芸芸眾生舞翩躚
師恩浩蕩遍寰宇
人類語言道不完

 


山東煙台招遠金嶺農村九人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整體提高、整體昇華,緊跟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合十

 


山東煙台招遠金嶺農村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金嶺農村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金嶺農村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人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在大法中受益,得到師父保護,躲過瘟疫保平安。
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