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山東省威海市一大家族十九位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市明真相的一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市明真相的一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湖南明真相的祖孫二人敬拜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感恩李大師 感恩大法
湖南明真相的祖孫二人敬拜
2022年5月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九十多歲老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李大師保護我!我已經信師信法十多年了,托大法的褔,現在的我,身體特別健康,兒孫們都孝順。我要等您回來面謝!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一明白真相的世人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多年來的保護!謝謝師父!


 


北京國家機關明真相幹部恭賀李大師生日快樂!



北京國家機關明真相幹部恭賀李大師生日快樂!感恩李大師慈悲救度!
明月照我心 清風伴征程
卸去舊紅裝 擺脫迷魂陣
心中有桿秤 思遠明新景
希望在腳下 破難順天行

 


湖北省荊門市明真相的鮮花店老闆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謝謝大法弟子給我講真相,告訴我福音,讓我們全家都有美好的未來,度過大劫難。在此感謝師父!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明真相的世人和她的寶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衡水一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兒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大法弟子敬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三十載,在這普天同慶之時,我們和我們明真相的親朋好友們共同祝師父生日快樂!師恩浩蕩,無以為報,我們唯有精進不停,做好三件事。再次叩謝師尊!
大連市甘井子區大法弟子敬賀

 


山東煙台招遠一個體老闆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家有個癡呆的老母親,兄弟姐妹都不贍養,只有我一人贍養。開始我心裏也不平衡,要去法院告他們。可是看了法輪功真相資料後,我不生氣了,我知道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誰行了誰得,不失不得,孝敬老人是傳統美德。確實如此,幾年來,我雖然伺候老人,老人很聽話,甚麼禍也不闖,我家買賣紅火,錢沒有少掙,知道的人都誇我們好人有好報。
我謝謝李大師的教誨,我們也都做了三退,感謝李大師給我們的福報,祝願李大師傳法成功!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復興區北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在普天同慶、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時刻,我們恭祝偉大師父華誕!法輪大法洪傳於世,救度著無數眾生,有幸喜得宇宙大法的弟子們見證著法輪大法所賜予的美好。不僅弟子們受益無窮、身體健康,還使家人、親朋好友、同事、有緣世人化險避災、受益良多。大法使弟子們的家人道德品質不斷提升。大法還從根本上□變著當今社會敗壞了的人心和世風日下的道德,使明白真相的眾生從根本上能被大法救度。家人及眾生從內心深處感恩師父與法輪大法。隆重慶賀世界法輪大法,那是弟子家人及眾生的心願。弟子們的家人及眾生用盡人世間最美妙、最壯麗的詞彙也表達不盡對師父的無限感恩!二十多年來在師父的保護下,大法成就著弟子們也救度著家人。家人們感恩師父的恩賜予安排,叩拜恩師!感謝恩師!無論在任何時候、任何壓力下都無法阻擋家人們對大法支持與幫助。

 


遼寧大連市大法弟子母女攜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家人向師父問好!
感謝師父將大法帶給人類,感謝大法弟子讓我們感受到一人修煉全家受益,我們是大法中受益的大法弟子家人,在師父生日之際,感謝李老師,恭祝李老師生日快樂!
青島市大法弟子家人
2022年5月2日

 


北京某傳媒的民眾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又是春暖花開的季節,當我們沐浴春天的陽光,總是被善的能量包圍,感恩創世主的垂憐、感恩李大師您的恩賜,「真善忍」的種子已經在我們的靈魂扎根發芽,期待著那一個沒有「陰霾」的早晨,在太陽升起的地方,我們能見到您,普天同慶,這就是我們來世的願望。李大師我們想念您。
北京某傳媒民眾三叩首

 


廣東梅州一家族數名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清縣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四川省南充高坪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並代明真相、得福報的世人向偉大慈悲的師父轉致他們的問候: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們認識到學法小組是師父安排的,我們應該珍惜,大家共同提高,共同昇華。多學法、學好法,各自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助師正法,多救世人!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清縣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清縣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位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沒有修煉法輪大法,但我知道大法好。我老伴沒修煉前患有肝癌病,修煉大法後肝癌不治自癒,是法輪大法給我家帶來了幸福和快樂!我老伴常告訴身邊的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報,我記在心裏。
我曾患有神經病,臉部和眼睛不自覺的抽動,很難受。找醫生針灸也不好使,大夫說神經病不好治,於是我就不治了。後來我臉部肌肉也萎縮了。我每天都在痛苦中度日,十多年的時間真是不好過。後來我心裏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堅持念。神奇的事在我身上發生了,我的臉部在不知不覺中好了、不抽動了。我沒修煉大法,李大師也管我了,大法師父真是太慈悲了。我老伴常說:大法不重形式只見人心,三尺頭上有神靈,真相信就真管你。還有一次我去北京打工,在火車上我喝了點酒,下車後在車站廣場上我頭發暈迷湖,我就坐在地上感到天弦地轉,我帶個皮箱,想往跟前拽一下都沒力氣了,我就在心裏說:大法師父救救我吧,我不喝酒了。我就感覺一股風吹過來,我睡了一會就好了。我那個激動啊,我心裏一個勁地說:謝謝大法師父保護了我,謝謝大法師父救了我,為我化解了魔難。我發自心裏說:法輪大法好。希望更多的人都能常念法輪大法好,都能在大法中受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