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丹東市鳳城市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縣大法小弟子慶賀慈悲偉大的師父洪傳大法三十週年!


 


四川省開江縣大法小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心中常念法輪大法好!聽師父的話,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

 


黑龍江哈爾濱市一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大法小弟子,現已是高中生,雖學習緊張沒有做好三件事,但我堅定的信師信法,經常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大法給我開智開慧,學習不斷進步,心性不斷提高,能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尊敬老師,善待同學,得到老師的好評,同學的喜愛,大法使我平安健康,開心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保護,師父辛苦了!我非常想念師父,希望與師父早日團聚!
哈爾濱市一名大法小弟子敬拜合十!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盤錦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廣元蒼溪一大法弟子和大法小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點化和加持,弟子才能歷經血雨腥風走到今天。在最後的日子裏,我會好好學法,努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帶好我家的小弟子,圓滿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省煙台市一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按照大法去做,圓滿跟師尊回家。

 


四川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自幼就跟著婆婆一起學習師尊的大法,和婆婆一起出去發真相資料救人。雖然在長大的過程中,受到常人社會的影響,但我現在每天都能學習《轉法輪》,我從小就受益,所以我是很幸運的,來到這個修煉的大家庭。我要珍惜現有的機會,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時,把修煉學法放在首位,向其他小弟子學習,不在常人世界迷失自己,精進實修。
再次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一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這神聖莊嚴的日子裏,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對弟子的救度,小弟子跟隨著師尊的腳步。我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開江縣大法小弟子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伊春金林區二十多位大法弟子和三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歡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生活在小興安嶺紅松故鄉的二十多位大法弟子和三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啊,是您在這末後的亂世,洪傳宇宙大法,無量眾生都福澤於您的洪恩中,我們幸運的修煉了萬古不遇的法輪大法。師父啊:是您給了我們救人的智慧;給了我們精進的源泉;給了我們向內找,修好自己的法寶。您引領著我們回歸無限美好的天國世界。弟子們對您的感恩,用小興安嶺的紅松作筆,滔滔的松花江水作墨,也書寫不盡!弟子們發自肺腑說: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們盼望著您早日和大陸大法弟子大團圓!
感恩師尊
紅塵苦海千百秋
輪迴輾轉迷中求
來世誓約記不起
爭爭鬥鬥永無休
師恩浩蕩傳大法
真修實修路通天
兌現誓約迷中醒
返本歸真上法船
歸心似箭返家園
感恩師尊慈悲度
重塑金身隨師還

 


黑龍江伊春三胞胎大法小弟子的奶奶攜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三胞胎大法小弟子現已三週歲了。在您的佛光普照慈悲保護下,一直都在健康幸福快樂的成長。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師恩浩蕩
師恩浩蕩貫蒼宇
海水作墨道不盡
師救蒼生傳大法
佛光普照眾生笑
手捧寶書湧金篇
九字真言法無邊
層層環宇層層天
乘坐法船隨師還
恭祝師尊生日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延壽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大法洪傳30週年!
弟子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圓滿隨師還,弟子家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救度。
叩拜師尊。雙手合十

 


山東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小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