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內蒙古赤峰松山區農村一學法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本溪桓仁縣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招遠鄉村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五一三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個神聖的節日裏,弟子謝謝師父對我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為我承受的一切,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鄉村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這個殊勝偉大的日子裏,弟子無盡的感恩,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為弟子所做的一切!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諸城市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決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河北保定定州市農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定州市農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淶水縣鄉村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疫情期間,我們不忘救人使命,不分晝夜家家送真相,不論嚴寒酷暑,經常穿梭在鄉間小道上。今後我們一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迎接師父早日帶神韻藝術團回中國大陸演出!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定州市農村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定州市農村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鐵嶺市昌圖縣農村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救度之恩!弟子叩謝師尊!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區農村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30週年!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某農村的三個學法點的大法弟子們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同頌師尊之無量慈悲:感恩師尊把大法洪傳於世,指引我們走上返本歸真的大道;感恩師尊教導弟子做一個為他的生命,危難中不忘救度眾生。
弟子們會盡心盡力做好三件事,實修真修,正念正行,兌現誓約。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某農村的大法弟子們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三十年的風雨兼程,艱難險阻,師尊以無量的慈悲、巨大的承受、挽救生命於壞滅。感恩師父!讓我們有了修煉的機緣,讓我們成為了大法弟子,這是生命至上的榮耀。
感恩師父為弟子們鋪就了回天的路。弟子們會盡心盡力做好三件事,實修真修,正念正行,兌現誓約。
河北辛集某農村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的農村的大法弟子們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河北辛集的農村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表示:三十年來,大法修煉者在工作、學習、日常生活著踐行著真善忍。值此五月十三日來臨之際,我們遙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快樂!
在我們的人生中,最幸運、最自豪、最值得高興的事情是我們修煉了萬古不遇的法輪大法。師尊的洪恩與無邊的法力無處不在,感謝師尊的苦度!無論正法時日長短,我們就是信師信法,走好師尊安排的助師正法路。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縣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
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莊一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要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兌現救度眾生的使命,修好自己,決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期盼。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