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吉林長春醫療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東營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師尊洪傳大法三十載,弟子學法得法二十餘載,這些年裏,無論經歷甚麼,弟子最大的榮幸和喜悅,就是能作為師父的弟子,走在正法修煉的路上。雖然弟子走過彎路,走過曲折,但是,我們無時不刻都謹記自己是師父的弟子。弟子的生命是師父所賜,弟子的一切是師父所成。師父開創了人成神之路,弟子願按照大法的標準,圓滿走完師父給弟子安排的通天大路,不負師父的無量聖恩。
山東東營勝利油田大法弟子叩拜


陝西省安康市鐵路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金融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公務員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金融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銀行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銀行系統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甘肅省石化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紡織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水利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水利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樺南林業局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一位女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 5.13 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慶油田一位女大法弟子跪拜謝師恩


普天同慶 5.13 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大慶油田一位女大法弟子跪拜謝師恩


河南濮陽中原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歷經歲月,踐行誓約。幸遇師尊,幸得大法。大法弟子,不負稱號,新天新宇,同頌同賀。師尊快樂!真善忍好。
河南濮陽中原油田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4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會計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金融系統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金融系統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陝西省西安重型機械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石家莊市稿城區建築行業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


雲南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文藝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農墾紅光農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金融會計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大陸醫藥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恩師華誕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冠縣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恩師華誕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黑河地區北安市鐵路退休老人恭祝偉大的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偉大的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偉大的大法師父:您好!
我是一名退休的老人,通過我身邊的人和事,瞭解了法輪功的,法輪大法是當今世界乃至今後的長遠歷史中都是救人救世、空前絕後、絕無僅有的真正大法,只有法輪大法才能拯救人類和世界,人類才能平安渡過大劫難。那就是認準法輪大法,才是真正的唯一得救的希望,小勝靠力、中勝靠智、大勝靠德、全勝靠法,就是法輪大法。不論甚麼時候只要真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真誠的福報,就獲得了大法的救度,延續了生命,我身上帶著真相護身符。我在2021年6月被汽車撞了,摩托車都撞壞了非常危險,我只是腳上劃個口子,11月份做胃切除3分之2手術也是非常危險的,醫生讓我做化療,我堅持不做。快到80歲的人了,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帶,現在一天比一天好食慾在增,最多一天走1萬多步,2次生死大關,都是在大法師父的保護下才能神奇的活下來,我們最最衷心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永遠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辜負偉大的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
全家叩拜!謝謝偉大的大法師父祝您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北安市一退休老人敬上
2022年4月23日


大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華誕!感恩師父慈悲護佑救命之恩!
感恩師父慈悲護佑救命之恩
在法輪大法傳世30週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到來之際,我以無比虔誠和尊敬的心情,向師父致敬致謝!感謝師父!感恩師父對我們家人的救命之恩!
我是一名「法輪大法」修煉者,修煉二十多年了。每天都學法、煉功、發正念也去救人。但是和精進的同修相比和師父的要求相比差的太遠了,以後我會努力做好。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在2021年5月22日那天,在我市勞動公園外面的馬路上,發生了一起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案件。當時我女兒帶著孩子去勞動公園玩,正過勞動公園外面馬路人行道時,突如其來的車禍發生了。因為是人行道綠燈區,所以馬路上有很多人都在過馬路。女兒也帶著孩子過馬路,當走出了馬路上的最後一步時,就聽到刷刷的奇怪聲,回頭一看,馬路上死傷一片。一看孩子的頭也被飛來的不明物刺傷了,鮮血直流。好險那!就差一步。女兒趕快領著孩子去醫院給孩子包紮傷口。當時,她們都沒有害怕,就想有大法保護,有師父保祐沒有事。女兒回來家後含著眼淚到師父法像前,雙手合十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感謝法輪大法「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的洪恩(她們都退出了中共惡黨的黨、團、隊組織,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後來才知道車禍是怎麼回事:【原來是犯罪嫌疑人劉某,駕車沿河北省唐山街行駛至路交叉口時,在等待綠燈放行後,在7秒鐘內突然將車速從0加速至108公里/小時(該路段限速60公里/小時),闖紅燈,駕車撞人犯罪,造成5死5傷。】幸虧有師父的慈悲保護,我的女兒和孩子有幸脫險,否則一步之差我們這個家就全完了。
我們全家人: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恭賀師尊華誕快樂!
我今後更要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著師父回家。
大連大法弟子:全家叩謝師恩!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江蘇南京江北新區大廠街道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暨師尊華誕!
又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我地區全體大法弟子共同祝賀!祝賀大法按照預定的方向衝破重重阻力走到今天!三十年,是光輝的,偉大的歷程,弟子們和大法與師尊一同走過來了。我們沒有辜負師尊對弟子的期望,我們堅定、堅持跟師尊走向前,直至圓滿!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萊鋼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退休弟子,還有和我們一起走過23年風風雨雨的家屬同修,共同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採油廠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大法洪傳30週年!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六篇)
1.北京懷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我們一定牢記師父的話,緊跟正法進程,兌現史前承諾,多學法、多救人。
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
2022年3月28日
2.北京地區倆老年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紀念日暨法輪大法日!
值此之際,我謹代表我和我妻子同修,衷心的祝願我們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大法洪傳全球使幾億人得救,上億人修煉,乾坤再造,芸芸眾生無不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弟子只有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利用一切機會和所能利用的辦法往法正人間裏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
北京地區倆老年大法弟子
2022年3月31日
3.北京懷柔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首先祝您生日快樂!我們在您的保護下走到現在,走的是磕磕絆絆,今後只有多學法。在修煉這條路上走下去,跟師父回家。叩謝師父!
北京懷柔夫妻大法弟子
2022年4月16日
4.北京市懷柔區北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千萬年的等待,我得到了大法,在大法中修煉感到無比的幸福。在您的精心保護下走到了今天。深知您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向恩師表示誠摯的謝意。祝師尊生日快樂!萬事如意!唯願師尊笑。
北京市懷柔區北鎮大法弟子
2022年4月3日
5.北京懷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
2022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是中國和世界各國大法弟子在師父「真、善、忍」的指導下,修心向善救度眾生的大好節日裏,祝師父生日快樂!萬事如意!弟子在正常生活中,要努力做到修煉如初。修好自己心性,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助師正法講好真相,做一個真正的修煉者。全身心的用大法歸正自己,真正做到學好法、煉好功,找回自我,兌現誓約。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修去名、利、情,走正修煉的路。並否定舊勢力的障礙,學好法向內找,走出各種魔難,謹記師父的話:「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這就是在建立覺著的威德」。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
2022年4月
6.北京保險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不辱使命,圓滿隨師還!
北京保險行業大法弟子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