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陘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個服裝加工店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弟子只有精進謝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請師父放心,弟子在有限的時間內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在修心性上多下功夫,走好走正師父給弟子安排的修煉道路,更好的救度世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弟子叩拜恩師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我們非常想念師尊!在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中,多次遇難,都是在師父的保護下化險為夷。用盡人間的語言,也不能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我們要認真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份欣慰。



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救人路上弟子精進實修。石家莊市元氏縣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在今後的修煉中弟子一定要比學比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互相配合,勇猛精進,多救人。走正修煉路,圓滿隨師還,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師父您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莊談固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無法表達對師尊佛恩浩蕩的感恩,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師父您好!師父您好!法輪大法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一家四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代表我們一家四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真修實修,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建築業、消防業、商貿業及酒店餐飲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一定好好修煉,多救人,完成使命。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我們要認真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用盡人間的語言也不能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師父,謝謝您。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石家莊橋西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恩師華誕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們謹遵師父教誨,勇猛精進,修煉如初,廣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東二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談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談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師父您好!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的慈悲苦度,唯有做好三件事,修正自己堅定的走好,走正大法路,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叩拜師父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認真實修,救度眾生,完成好自己的使命。


河北省石家莊市父子倆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