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陝西省西安南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同賀法輪大法洪傳州週年!


陝西省西安大法弟子攜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省西安南郊大法弟子慶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陝西省西安市高陵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西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東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陝西省西安市東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


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三姐妹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三姐妹叩拜師父


陝西省西安市胡家廟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胡家廟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陝西省西安市灞橋區大法弟子慶賀第二十三年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灞橋區大法弟子跪拜


陝西省西安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讓我孫子大腦松果體上的膠質性惡性腫瘤化成血水從鼻子流出。三年多,孩子一直很好。全家人感激不盡,在此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要更加精進走好最後的路。



陝西省西安市一大法修煉家庭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省西安市北郊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陝西省西安市高陵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啊,因為有您,太陽才每天在升起;因為有您,大地才有彩色的四季;因為有您,黑夜過後總是黎明;因為有您,垂暮的星又有了活力。師父啊,因為有您,我們才踏上了回家的路!謝謝師父帶我們回家!
高陵區大法弟子向師尊叩拜!


陝西安康一位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我是陝西安康一位中年大法弟子。馬上到師尊生日了,弟子有許多話想和您說。我17歲得法,一晃人到中年,是師父一路保護,弟子才走到今天,弟子倍感榮幸和幸福。弟子一定做好師父告訴的三件事,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的洪大恩情!
弟子再次叩拜師父!謝謝您!


陝西省咸陽市、銅川市、渭南市、西安市、寶雞市、漢中市、安康市、延安市、榆林市全體大法弟子衷心祝願偉大慈悲師尊生日快樂!熱烈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合十、叩拜!


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西安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