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山東省濟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市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師尊從地獄裏把弟子撈起,洗淨送回聖潔的天堂,弟子無比感激,無以回報。只有精進修好自己,跟隨師尊帶眾生回家。
叩拜師尊。


山東省濟南歷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高新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彩石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濟南市東部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外地的山東省濟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回望過去無一不是在師父的加持下才走到今天,弟子一定珍惜剩下的時間,嚴肅對待修煉,努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跪謝師恩慈悲苦度!
2022年5月4日


山東濟南鋼城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市一家大法弟子及不修煉的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及不修煉的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偉大時刻,弟子們及不修煉的家人一起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回首28年的修煉路,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激之情,唯有精進、再精進,完成好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請師尊相信弟子們,我們一定做好,一定越到最後越要精進。


山東省濟南三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的護佑!


山東濟南市天橋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萬古機緣,能夠得到偉大的師尊救度,能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多麼的榮幸。在這亂世中,偉大的師尊保護著弟子走到今天,用盡人間的所有語言都無法表達弟子的心。在最後的時間中,弟子一定走正走好,跟師父回家。最後用一句話代表弟子的心情,我有師父啦!
山東濟南市天橋區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濟南市母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慈悲偉大師尊的華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倍感責任重大,師尊用巨大的承受賜予了芸芸眾生選擇未來的機會;賦予了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榮耀。師尊浩蕩洪恩、時刻提醒弟子在救度眾生的路上分秒必爭。弟子一定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實修心性,展現法輪大法的風貌,在師尊的加持下,在歷史的最後關頭想方設法多救人,唯願師尊笑!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弟子要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弟子叩謝恩師!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濟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